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去脸上皱纹效果好 解决脸部皱纹9个的方法

什么去脸上皱纹效果好 解决脸部皱纹9个的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6:20编辑:vdo
分享:

脸上开始长皱纹证明肌肤已经开始衰老,去掉脸上的皱纹是一直想要解决的问题,然而,什么去脸上皱纹效果好已经成为女性朋友的难题,因此,小编总结的几个方法帮助去掉脸上皱纹。

1、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2、猪皮

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3、黄豆

大多数豆类中都含有能减少皱纹的异黄酮的化合物。一项日本研究发现,大豆产生了明显的结果:在8周后,那些每日食用的食物中含40毫克糖苷配基——一种大豆异黄酮的女性,与那些饮食中未加入豆类的女性相比,可以明显看到她们的皮肤弹性状况的改善。12个星期后进食大豆的女性可以看到有细纹减少。此外,豆浆、豆腐等传统产品和味噌、毛豆也是大豆异黄酮的很好来源。

4、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胡萝卜素,可帮助肌肤正常新陈代谢,有助于肌肤细胞正常运作,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的光滑细嫩。

5、丝瓜

健脑美容。由于丝瓜中维生素B1等含量亦高,有利于小儿大脑发育及中老年人保持大脑健康;丝瓜藤茎的汁液具有保持皮肤弹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皱。

6、牛奶

牛奶可说是美白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素,能激活皮肤细胞活性,可延缓皮肤衰老,增强肌肤张力,抗衰老抗皱纹。

7、橄榄

早在古希腊时代,橄榄树就是生命与健康的象征,除了可以作为健康食品食用之外,更有突出的美容功效。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8、沙棘

沙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沙棘果汁的维生素C含量是猕猴桃的2-3倍。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肌肤的极品水果。

9、鲑鱼

鲑鱼(连同其他冷水鱼)是一个很好的蛋白质来源,细腻优质的皮肤的基石之一。这些鱼类拥有的ω-3脂肪酸的是令你拥有好皮肤的主要原因。专家说,鱼类含有滋养皮肤所必需的脂肪酸,能够保持肌肤丰满和青春,帮助减少皱纹。

什么去脸上皱纹效果好,想去真正的去掉脸上的皱纹,上面的方法试试辅助的作用,想要去掉脸上的皱纹还得使用专业的去皱纹的产品—美姿尔苹果干细胞。美姿尔苹果干细胞是目前国际公认的首款绿色去皱抗衰产品,是去皱抗衰的第一品牌,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内含苹果干细胞精华,同时引进"瑞士瞬效抗衰老,皮肤细胞再生技术" ,依靠苹果干细胞植物精华来修复受损的细胞,激活皮肤自体干细胞分化,产生鲜活功能细胞,击退衰老退化细胞并排除体外。其去皱抗衰的功效十分神奇,不仅可以快速激活机体休眠的干细胞,而且能修复受损干细胞还原其再生能力。美姿尔苹果干细胞从新生皮肤细胞开始,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皱纹,并且促进表皮干细胞以及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肤柔嫩饱满、弹滑紧致、富有光泽、主动阻挡肌肤老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爱丽丝小屋口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口红颜色与年龄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nico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美诺口红测评  charming牌子口红  春夏口红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偏紫色大牌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2019口红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不易脱妆的口红  得鲜口红01  涂口红需要工具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妙巴黎编辑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  兰蔻口红216多钱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倩碧口红含铅  后的口红盘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代购ysl口红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