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贵阳站开启!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贵阳站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09:50编辑:vdo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加快普及广大青年学生健康生活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月22日,由华润紫竹发起并举办的2017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首度进入贵州。据悉,此次贵州站将在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神奇学院、贵州财经大学五所高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图为:沈阳城市学院讲座现场)

自2005年开始,华润紫竹药业便率先发起并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生理健康观念。活动启动以来,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区,举办350多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超过200余万大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

据了解,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以“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为主题,在全国高校落地宣传。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有超级好玩的抓娃娃游戏,抓的多拿的多和形式新颖的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阻止小蝌蚪进入紫禁城,游戏通关还有礼品可以领取。

(图为:沈阳城市学院展点现场同学们夹取娃娃)

随着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会随之发生,为帮助同学们能正确的了解和爱惜自己的身体,讲座现场邀请到知名讲师,详细介绍并解答大学生急需了解的生理健康知识和性问题困惑,建立科学正确的生殖健康观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活动可以多在校园内展开。

近年,华润紫竹药业对于全民公益的探索上一直未停下脚步,作为国内生殖健康公益领域的先行者,华润紫竹药业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理念,以普及生殖健康教育为己任。与社会各界公益力量携手,为全民享有生殖健康的发展目标奋斗不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各种液体口红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tf口红所有色号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露娜口红mac  口红颜色排名  nars口红有香味吗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chantecaille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口红畅销色号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档次低吗  琴瑟chcal口红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兰蔻口红咋样264  口红怎样选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迪奥口红淡粉色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最火的口红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dsv口红价格  cl口红510试色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16岁涂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奢羽口红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玫琳凯9色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什么口红一万多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lerouge口红是啥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用刷子刷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国产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