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闻香记 | 香水的前世今生

Dior迪奥 闻香记 | 香水的前世今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0:17编辑:vdo
分享:

第70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美丽优雅的南法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

当然,如果你来到南法,想要更好的了解香水,

别忘了到这几个地方打卡!

格拉斯

被称为是嗅觉天堂的格拉斯,坐落在法国地中海沿岸。热情的格拉斯人热爱鲜花,在他们眼中,鲜花就像生命中的太阳。

花农们与鲜花相依相伴,以鲜花为生,以鲜花为傲,是鲜花让他们的生活变得简单而快乐。拥有如此美丽的花田和热情的花农,香水自然而然成了格拉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国际香水博物馆

国际香水博物馆位于格拉斯的市中心,拿破仑三世风格的建筑,仿佛在对你诉说着香水的历史。进入到展厅,好似穿越到了十八世纪,行走其中,香气中有来自历史的沉淀和文化的变迁。

别具一格的赤土色玻璃栈道,你可以一览无余的欣赏各个时代与香水、香料有关的物品,感受香水与众不同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在其最后的世外桃源--墨山城堡(Chateau de la Colle Noire)重新公众于世之后仅仅一年,香水之都格拉斯的国际香水博物馆将要迎来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的举办。

展览的第一部分,邀请你漫步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年少时代,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他对花卉的热情。这份热情始于儿时位于诺曼底的格兰维尔花园,但是来到格拉斯之后,他才渐渐形成了自己对于香氛艺术的独特理解!

接着,你可以探索到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梦寐以求的居所——墨山城堡。花园里满栽数公顷的调创香氛的葡萄藤,绿树,五月玫瑰,薰衣草和茉莉。由此可见,格拉斯承载了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对于香氛的爱慕及Dior迪奥香氛的灵魂。

再往前展现的是一整套稀有的香水瓶以及限量版精品香水,旁边呈现的是Miss Dior迪奥小姐永恒的服饰元素:扇子,蝴蝶结,千鸟格花纹。

最后,我们来到此次展览的收官主题,双耳细颈瓶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挚爱,如今成为J’adore标志性的瓶身。导演大师(Jean-Jacques Annaud和 Jean-Baptiste Mondino)将古董级作品和收藏级双耳细颈椭圆形瓶身(Diorling 和 Diorissimo以及J'adore)的神韵完美呈现于广告宣传片中。

此次Dior迪奥南法之行,亦邀请媒体朋友们前往国际香水博物馆,感受Dior迪奥香氛历史的经典与震撼。踱步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香氛精神展的展区,我想无论是谁,都会被Dior迪奥的香氛历史所吸引,沉醉在Dior迪奥打造的香氛魔法世界里!

爱香水的你,想对香水有更多了解吗?前往这个“香氛世界”一探究竟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顶端口红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用食物制作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nars口红全部色号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mac口红a26是啥色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口红112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chili 口红怎么读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ysl口红套装12只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ysl带细闪的口红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1000元一支的口红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loreal显白口红  纪梵希素颜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红石榴口红价格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mac新款口红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203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爱丽口红专柜价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魔后口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