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日香气:专属你的清冷型香水

夏日香气:专属你的清冷型香水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10 14:33编辑:human
分享:

太阳的光芒愈发耀眼,大雨中总伴着雷声,花草树木日益繁盛,在升高的温度下蒸腾出夏日的气息。如果说春天热爱花果香,秋天沉迷木质香,冬天喜好暖香,那么夏天,自然必备能让人降温的“清冷香”。

都说香水能看出一个人的品位,用对香水可以为个人魅力加分哦。那么有哪些香水是符合夏日清冷香属性的呢?

1. 爱马仕橘 绿之泉

一整条河流的柑橘,是柑橘爱好者的专属。这款爱马仕1979年推出的极致柑橘调香水,完整展现了佛手柑、柠檬与橙子的爽朗清新,令人仿佛置身于果实累累的橘子树下,薄荷的加入让香气多一分水感与冰凉,无一丝甜腻。

2.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简单洁净的香气。这支香水整合了泉水中的睡莲以及东方花香,并注入森林的清新,造就了一生之水的空灵禅意。如果不晕水生花香调,那么可以尝试这支治愈系的香氛,泉水与花香带来宁静与温柔,仙气又飘逸,清新且清冷。

3. 巴莉奥 阿斯兰德

喷上它,你便是一座行走的冰山。专注高品质沙龙香的巴莉奥推出的这支气场强大的冷香,沁凉清爽,入鼻是淡淡的柑橘,伴着极地冷冽的空气,还有冰川下滋长的绿苔,基调的木质香覆盖了前味,清冷却平静。10ML的小羊皮香水,可以随手扔进包包,夏天带出门随时随地补香“降温”。

4. Creed 银色山泉

曾被维多利亚女王指定为皇家御用的贵族香水品牌Creed推出的这支银色山泉,可谓不负众望。前调有着凉风的感觉,清凉感伴着山间的草木气息,将山泉的质感还原,香感冷中透着高级,味道偏中性。

5. 芦丹氏 冷水

冰凉刺激的冰块既视感。芦丹氏的香水大多偏重口,这支冷水却是难得的清淡。加入了能让树干保持清凉的乳香木汁,赋予肌肤冰凉感,带来嗅觉与触觉的双重香氛享受,最适合夏天去感受这份高冷清澈。

适合夏天用的清冷型香水大多清新寡淡,留香不长很正常,所以可以在肌肤和衣物,甚至发梢都喷上一些,不用担心他们会太过浓郁。当然,如果出汗了,那就慎重使用啦,毕竟汗味很容易盖住本来就清淡的香水味。选择适宜夏天降温的香水,抛却炎热,带来舒爽惬意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LY唇釉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2块钱的口红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旧版mac口红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欧莱雅口红吐槽  香奈儿口红价位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YSL小金条口红  倩碧口红06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sammi口红好不好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口红和指甲油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口红含量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ysl52号口红吐槽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给口红起题目  倩碧小方口红03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紫调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怎样涂口红水润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kk口红多少钱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菲丽菲拉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口红奢侈品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lancome口红368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中国风口红价格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得鲜 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