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拉“唯·ME营”深圳启动 以用户思维打造技术IP

欧拉“唯·ME营”深圳启动 以用户思维打造技术IP

来源于:未知2019-07-17 14:56编辑:human
分享:

深圳是一座科技创新之城,当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遇到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将为新能源汽车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创新体验?

在长城汽车正式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并与科技行业腾讯、阿里、百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和高通8大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到24小时后,7月16日,欧拉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率先贯彻落实“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于深圳正式发布品牌首个技术IP——“ME”,开启电动车正向研发新时代。同时,欧拉“唯·ME营”正式揭幕,以科技、生活方式交流为核心,聚集来自不同圈层、热爱生活、敢于彰显自我态度的都市青年,共同玩转欧拉生活方式。欧拉将借助“唯·ME营”,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探讨、打造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

blob.png

连接用户玩转科技 唯·ME营打造专属生活方式

多年来,长城汽车一直立足于技术研发,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过硬的产品。而ME平台作为中国首个电动汽车专属平台,是长城汽车核心技术的先驱者。欧拉传承长城汽车匠心DNA,专注智能科技,一直走在技术探索的前沿。同时,为更多用户体验到长城技术、ME平台带来的科技魅力与安全感,欧拉成立“唯·ME营”,主张“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打造欧粉专属家园,创造科技追求独立自我的社群组织,它将成为欧粉们专属家园。

blob.png

“唯·ME营”围绕用户需求,并非只是简单的科技社群,未来,欧拉将以科技、生活方式交流为核心,聚集不同圈层、敢于彰显自我的用户,共同玩转欧拉生活方式,各圈层的核心用户在“唯·ME营”中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点“唯·ME营”会向社群中不定期发出亲子、美妆类活动邀请,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还可优先体验到欧拉旗下最新的产品等。让欧拉汽车成为用户生态链条上的钥匙,以欧拉之名,悦享人生,并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唯ME营把欧拉和用户紧密连接,让用户来参与、让用户来分享。

blob.png

现场,欧拉品牌传播负责人透露:“接下来两年内,欧拉将持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用户体验活动,媒体不仅是传播者,更是市场推动者,我们做好一个个高势能市场的用户经营,就是欧拉的全国战略。”除此之外,将上线“欧拉经纪人”计划,招募车主、粉丝、媒体及异业平台成为欧拉品牌主理人,欧拉希望与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一起为欧拉带货。

六大核心优势加持ME定义纯电安全新的高度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欧拉项目组研发人员对ME平台及欧拉R1的核心亮点逐一进行了深度解读。欧拉品牌背靠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造车经验,率先发布ME平台,传承长城100%DNA,十年研发历程,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也为新能源行业树立技术新标准。通过研发人员的现场解读,进一步增进了现场媒体对于ME平台技术的认知。ME平台拥有六大核心技术:

blob.png

驾享大空间:电动平台生产的纯电动汽车电池位置设计更合理,同时ME专属电动平台短车身长轴距,以及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可以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欧拉R1的轴距与车长占比大于70%,驾乘空间堪比紧凑型车,为用户带来越级空间享受,保证了车内乘员的绝对舒适性;

安享高安全:ME平台保证了电池包与车身底盘的融合设计,“井”形结构保证电池包安全性,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举措进行全方位防护。此外欧拉R1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高达4.0的车顶抗压强质比,具有超强的抗压能力,安全性比肩主流合资品牌产品;

乐享全智能:ME平台自研发之初就确立了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两大技术方向,在电气架构分为自动驾驶、影音、车身、动力四个域进行管理,功能涵盖手机钥匙、TJA、AEB、APA、FOTA、智能ID和自然语音识别等;

恒享长续航:电动平台生产的纯电动汽车不用兼顾燃油车的特性,基于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把电池铺在底盘下,使得车辆整体重心高度比燃油车低15%,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行驶更稳定。同时,耗电量更低,续航里程更长;

轻享低能耗:欧拉R1通过新材料应用(铝合金、复合材料、超高强钢)、断面优化、集成化设计,实现整备重量990kg,相对竞品车型至少轻10%以上,无论是行驶的耗电量还是充电速度,效率更高,享受更贴心的驾驶体验;

纵享E时代:ME平台已预留5G接口,ME平台下打造的产品可通过FOTA的方式持续升级更新,更多黑科技将源源不断地走进欧拉旗下产品,从而为用户构建一个完整的出行生态服务体系,高度延展性可实现轿车、SUV以及商用等不同品类的产品。

blob.png

畅想未来智慧出行 深度探索智能风向标

深圳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窗口,拥有极高的开放性与包容性,近年来更是吸引了大批高新科技企业驻扎在此地,5G、自动驾驶等一系列前沿科技,在这里生根发芽。就在7月15日,长城汽车还联合腾讯、阿里、百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为和高通8家战略伙伴共建全域智慧生态,在5G时代下,为智能驾驶、AI、大数据等“智能时代产物”提供技术支持,引领全新智慧出行时代。而在ME平台下打造的欧拉R1女神版自动驾驶车惊艳亮相上海车展,车内搭载的“i-Pilot智慧领航”系统由长城汽车牵头,充分整合美国、印度研发中心资源,与百度、华为技术合作,在Apollo开放平台上打造完成,使其成为国内首款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随着5G技术的普及,传输速率的提升,延时的缩小,“i-Pilot智慧领航”系统也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实现L4级高度自动驾驶。

blob.png

接下来,随着长城汽车与8家战略伙伴共建全域智慧生态研发成果逐步落地,欧拉品牌也将享受到这个汽车圈最为强大的“朋友圈”所带来的技术支持。未来,ME平台也将成为一个开放性平台,与行业友商共同探讨平台技术的发展方向。欧拉也更愿意与其他厂商合作,以ME平台为基础开发更多车型,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正向研发水准。

欧拉R1潮美出击 平台赋能驾享极致体验

活动现场,受邀媒体嘉宾驾驶欧拉R1组成了“欧拉车队”,打卡深圳当代艺术规划馆、TF1886、华侨创意园等深圳网红打卡地,在当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无数路人驻足拍照。在试驾体验过后,媒体嘉宾对于诞生于ME平台的欧拉R1同样赞赏有加,其潮美颜值、出色驾控、智能交互系统都成为了大家所讨论的焦点话题。

blob.png

欧拉不光具备产品与技术上的“硬实力”,在营销与服务上同样推陈出新,完美取胜于市场。今年上半年,欧拉品牌营销事件频频,获得了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关注。前不久,欧拉在全国首推“7天无忧回购”和“保值换购”两项服务,扫除用户的购车顾虑和残值焦虑,以最实惠的方式带给用户多重福利,确保每一位用户在选购欧拉品牌车型时无后顾之忧。此外,欧拉还开展了#欧拉女神等你来Battle 城市打卡儿拉力赛#全国试驾巡游, 走遍 16 个特色城市,招募16位欧拉女神/城市代言人,打卡 100+个城市新地标,与上千名欧粉们共同感受欧拉R1女神版带来的潮美生活。

blob.png

2019年1-6月,欧拉品牌共售出2.7万辆,挺进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前十名。对于成立不到一年的新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相当抢眼,这也表明了在专属平台下,纯电动汽车所拥有的“便捷、环保、实用”的特质已被消费者所肯定。欧拉品牌在研发初期所付出的十年努力,以及打破“油改电”的决心,也终于迎来了长风破浪的时刻。欧拉品牌相信,专属平台造车才是未来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唯一出路,未来欧拉也将继续专注于打造100%纯电血统的“精品电动小车”,成就长城汽车产品布局中又一个领跑者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ysldiorchanel口红  mac口红市场分析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国货口红销量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km口红05号色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411口红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上学涂的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mac磨砂口红314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口红广州货源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nanogold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口红壳再利用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迪奥口红淡粉色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阿玛尼401口红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dior口红414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新款口红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dior简装口红  mac口红底部C67  dior口红断了  平价滋润型口红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ynk口红价格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雅姿口红蜜桃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