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HWAHAE”满足度96%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HWAHAE”满足度96%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16:24编辑:human
分享: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HWAHAE”满足度96% 滚动

[图片] 爱敬二十之 清洁精华卸妆水图片

爱敬爱纪二十之(AGE20’s)是生活美容先导企业爱敬产业的代表品牌。近期上市的AGE20’s 卸妆水产品“清洁精华卸妆水”在韩国知名化妆品成分分析APP“HWAHAE”上得到了一致好评。

韩国知名化妆品成分分析APP“HWAHAE”一共招募了287位体验者,这些体验者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他们在使用 AGE20’s 清洁精华卸妆水后,会在APP上直接评价产品,“HWAHEA”则通过试用者们100%真实评价的数据总结出“HWAHAGE美容排行榜”。

因为这次进行的287名体验者们的肤质都各有不同,所以AGE20’s爱记二十之“清洁精华卸妆水”在体验者们使用两周后,再进行的调察问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96%的试用者对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表示很满意。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全成分按EWG绿色等级添加,就连雾霾颗粒都可以强效去除,是一款温和并可以深层清洁的卸妆产品。微型胶束粒子可以干净去除夹杂在毛孔里的彩妆残留和污垢微尘。粉红生物水成分温和亲肤,有效去除连肉眼看不到的雾霾颗粒。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为了敏感肌的消费者全部使用的是低刺激的成分,还添加了参照肌肤水油成分结构而调配的粉色生物水,所以无论是敏感肌还是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AGE20’s 负责人表示“我们为了敏感肌的消费者还特地添加了清洁力和保湿力具备的胶束粒子,卸完妆之后可以感到肌肤更水润,是一款养肤级的卸妆水。从以分析化妆品成分而家喻户晓的APP ‘HWAHAE’的试用者们对于这款卸妆水的高度平价,就可以知道它是一款好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mac口红上有水珠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初学者学画口红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50岁  female是什么口红  nars口红有香味吗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最贵口红排行榜  七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卡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ysl16号口红唇釉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表面有油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ysl粉红色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米薇可口红笔  迪奥753口红  tf口红必买色号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香奈儿coco口红70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哪个口红最滋润  卡婷颐和园口红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豆沙色口红涂法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口红脱模恢复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口红免税店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口红叠涂教程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mac口红成分表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