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M·A·C 魅可尤雾弹,强强联手再创销售新高

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M·A·C 魅可尤雾弹,强强联手再创销售新高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15:00编辑:human
分享:

近期,一股尤雾风潮席卷美妆圈。7月24日,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M·A·C魅可全新尤雾弹系列唇膏,爆发日即创造了超过9000万的销量成绩,一举拿下天猫美妆新品首发单日新纪录NO.1,可谓是强强联手势不可挡!

图片1.jpg

此次,首发于天猫小黑盒的M·A·C尤雾弹系列,带来了16款绝美热门色号,“雾”与伦比的柔雾质感,惊艳解锁了哑光唇膏全新定义,让玩妆达人们,得以随心百搭各种PICK,尽情玩转今夏至IN迷人轻烟唇妆。

为了吸引更多具有潮流态度的年轻消费者,更好地传达“天生尤雾”的潮流精神,M·A·C魅可选择天猫小黑盒天猫官方新品频道独家首发M·A·C尤雾弹,并且M·A·C魅可在营销方式上做了诸多创新,线上线下联动造势,强势席卷,掀起尤雾风潮。M·A·C魅可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戚薇领衔7大首席雾色官,为天猫小黑盒xM·A·C魅可尤雾弹开盒仪式站台造势;同时在乌镇北栅丝厂尤雾艺境,为新品打造了一个柔雾幻境,让更多用户化身天生尤雾,重新定义哑光唇膏。

图片2.jpg

(天猫小黑盒首发M·A·C魅可尤雾弹开盒仪式)

同时,为深化此次新品在天猫小黑盒首发影响力,M·A·C魅可尤雾弹美轮美奂的新品素材霸屏各大热门视频网站和APP开屏,打造超过18亿的最强曝光量。M·A·C TV中,品牌专业彩妆师直播团队连续11天打造#玩色大咖#天猫小黑盒专属直播间,持续造势,热度升级 。而在最重要的主战场,天猫小黑盒新品频道首次与品牌进行创意 ICON 变形的共创,宣告“尤雾弹来了”,曝光千万以上的新品用户,触达精准定位消费者,紧抓天猫新品心智!

图片3.jpg

此次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是M·A·C魅可品牌自2017年2月正式进驻天猫以来,投放力度及活动规模最大的一个活动,这波营销组合拳既最大限度地触达了目标用户群体,成功拓展了用户圈层,为新品销售爆发积蓄了能量,又在线上联动线下形成了营销闭环,收获了巨大的流量,进一步刺激了最终购买转化。

据悉,此次天猫小黑盒首发M·A·C魅可尤雾弹新品系列,首发当天即热卖超过36万支,平均每秒卖出4支。7分钟销量突破千万,24小时内销量突破9000万,强势战绩席卷全网,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巅峰时刻。

图片4.jpg

有态度的年轻人为什么选择到天猫小黑盒拔草新品?

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不仅是品牌和新品最爱的“新品首发地”和“爆款制造机”,更是当下年轻人潮流生活的风向标。天猫小黑盒能够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主动挖掘趋势新品品更快触达年轻目标消费者。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天猫平台上拥有超过7500万的重度新品消费人群。这类“天猫打新”族人时刻关注天猫新品频道,随时准备入手天猫限量首发新品,由此形成的庞大的粉丝群体,自然也使天猫小黑盒登顶无可匹敌的全能“带货王”之位。

图片5.jpg

自2017年3月诞生至今,超过80%的全球知名品牌把新品放在天猫首发。天猫小黑盒,俨然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新品首发第一平台。无论是做增量、获客还是销售,天猫小黑盒都可以量身定制契合品牌精神的新品发布策略,也凭此成功打造kindle泡面盖、星巴克猫爪杯等众多的经典营销案例,天猫小黑盒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互动玩法,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品体验,也为品牌的战略发展提供助力,加速品牌迭代升级。

图片6.jpg

秉承对创新力和革新新品的不懈追求,M·A·C魅可未来将持续以天猫小黑盒作为新品首发阵地,用“新”连接品牌与消费者,树立品牌里程碑,击破固有的壁垒,在机遇中革新,在挑战中突破,助力席卷品牌全线,参与创造全球时尚风潮的流行趋势,为美妆行业带来新一轮变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口红品牌实惠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bbia口红09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配料表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clio口红小黑根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稚优泉口红有害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armani口红热款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mac口红珊瑚橙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希芸口红含铅吗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用口红画什么好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bbia口红12  ysl口红406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女生和你聊口红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迪奥740和524口红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胭脂是指口红吗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香奈儿406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219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