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再造英雄!昂希诺钢铁侠版登陆造点新货,正式开售

再造英雄!昂希诺钢铁侠版登陆造点新货,正式开售

来源于:未知2019-09-19 09:38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19日零点,北京现代昂希诺 钢铁侠版于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正式发售,官方指导价格为14.99万元。凭借着原汁原味的钢铁侠元素、媲美智能管家的智能科技内核、以及比肩钢铁侠机动性的驾控感受,昂希诺 钢铁侠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个性化、多样化的专属选择。

1.png

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于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发售

首批499台新车限量上线 全年限量发售999台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座驾,北京现代以贴合年轻人喜好的形式,通过与阿里巴巴进行深度跨界品牌合作,在阿里鱼众筹平台-“造点新货“限量上线首批499台昂希诺 钢铁侠版,以499元的预定金,发起为期9天、限量499台的众筹活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购车体验。此外,针对购买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用户,北京现代还将提供分期3年免息金融政策,为更多年轻用户降低购买门槛。

2.png

众筹销售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消费方式

此次北京现代与阿里鱼联手展开新车线上发售活动,是双方基于价值观认同而达成的一次深度跨界品牌合作,以强强联合带来的马太效应实现传播指数型倍增。

昂希诺 钢铁侠版在全球将发售7,000台,中国市场在今年获得了999台的发售权限,对钢铁侠忠实粉丝来说不吝为极大福利。此次,通过与漫威和阿里鱼的深度跨界营销,北京现代希望与更多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渠道,让北京现代科技、智能、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活。

全球首款超级英雄IP量产重现英雄经典形象

作为全球首款以漫威角色为主题设计的量产车型,昂希诺 钢铁侠版将英雄本身不羁的风格与科技天赋,以及昂希诺无可阻挡的精神与性能表现,完美结合。

3.png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在产品设计上,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车身采用双色调设计,配有钢铁侠专属以太红和钛金灰饰面,多处细节加入IRONMAN及MARVEL字样,重新设计的车身前部酷似面具,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形似钢铁侠犀利的双眼。车内采用红黑双色装饰,液晶仪表盘中融入钢铁侠头盔启动效果,生动传达出钢铁侠的个性魅力。

4.png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内核上,昂希诺 钢铁侠版与钢铁侠如出一辙。智能网联移动多媒体互动系统带来出众的人机交互体验,如同置身无所不能的钢铁战衣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6匹马力,令驾驶者随时化身“钢铁侠”,尽情享受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

5.png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北京现代昂希诺 钢铁侠版的正式开售,一方面为中国漫威粉丝用户提供了钢铁侠周边大号手办产品;另一方面,同样为中国喜好彰显个性的年轻用户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专属炫酷SUV新选择。可以说,昂希诺 钢铁侠版将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激情汽车生活体验。

6.png

昂希诺 钢铁侠版

正像电影中所展现的那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以钢铁侠经典形象为原型的昂希诺 钢铁侠版同样如此,在北京现代迈向新千万时代的重要节点,昂希诺 钢铁侠版将构建起北京现代与年轻用户沟通的桥梁,为不同喜好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具专属性的产品,让北京现代更好的走到年轻用户中间,让人们谈论起时尚文化的时候,率先会联想到年轻化的北京现代。

昂希诺 钢铁侠版正式问世,不仅是全球首款超级英雄IP量产车的推出,更是推动北京现代完善产品矩阵、强化产品竞争力的举措,为北京现代实现下一个千万时代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lerouge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847好看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最有质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tf口红38哑光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Sammi口红好用吗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唇釉怎么做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纯天然植物口红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涂完口红涂唇釉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兰蔻口红527  口红化学原理  后口红盘怎么用  口红太热出汗了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迷人的口红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口红买哪个牌子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mhcoco口红怎么样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ysl口红水蜜桃味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vdl方形口红试色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李佳琦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