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雕刻美好时光—荷兰轻奢腕表品牌CLUSE闪耀上海

雕刻美好时光—荷兰轻奢腕表品牌CLUSE闪耀上海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1:55编辑:human
分享:

(CLUSE品牌大使宋妍霏)

近日,荷兰轻奢腕表品牌CLUSE登陆魔都潮流夜店TAXX,举办“雕刻美好时光”主题派对,以庆祝品牌官方天猫店“CLUSE旗舰店”正式上线,并于当天隆重宣布人气女演员宋妍霏成为CLUSE首位品牌大使。早已红遍欧美时尚圈的CLUSE在TAXX刚一闪耀亮相,便凭借极简的设计,以集优雅与时尚于一体的独特魅力,迅速捕获了在场所有潮男潮女的青睐。

(右二:CLUSE品牌全球CEO 蒲瑞德Ed Postmus先生;左二:CLUSE品牌中国区负责人杜韵女士)

选址魔都夜店地标TAXX举办CLUSE在中国的首秀,品牌可谓做足了功课。位于巨鹿路168号大同坊内的TAXX本身充斥着潮流极简风,与CLUSE的优雅设计堪称完美契合,3000平米的超大空间、12米超长吧台,加上又是“小猎豹”郑恺精心打造,“雕刻美好时光”派对从创意之初就自带流量。

(模特现场展示CLUSE男女时尚腕表)

CLUSE全系列的男女时尚腕表,在派对现场由中外模特倾情演绎。女士腕表系列包括:有着方型表盘和刚柔并济协调美感的La Tétragone天阙系列、凭借摩登罗马数字及流光溢彩珠母贝表盘吸睛全场的Minuit铭芮系列、堪称时尚和优雅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Triomphe凯风系列,灵感来自天然大理石纹,诠释独一无二时尚态度的La Roche洛什系列、拥有纤薄大表盘的La Bohème波希茉系列、点缀罗马数字刻度的小表盘La Vedette蔚黛系列,诠释浪漫邂逅的Le Couronnement可诺梦系列,以及璀璨闪耀书写诗意的Pavane珀芳系列。

(现场陈列的CLUSE男女时尚腕表)

(Aravis Chrono艾瑞维斯三眼系列海蓝色男士腕表)

男士腕表Aravis艾瑞维斯系列及Aravis Chrono艾瑞维斯三眼系列,更以简约实用、大气非凡的设计吸引现场潮男争相试戴。被模特展示吸引的时尚潮人,驻足在手表陈列区内,仔细观赏CLUSE经得起考验的每一个细节,并争相参与幸运转盘活动,希图捕获幸运女神的眷顾。

谈到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展望,CLUSE品牌全球CEO 蒲瑞德(Ed Postmus)先生表示:“CLUSE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也很高兴首先选择进驻天猫,方便消费者能够更快速地购买到CLUSE产品。未来品牌将逐步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力度,和欧洲同步带来全线CLUSE产品,与中国消费者共享CLUSE简约而又不平凡的美。”

当天,CLUSE品牌中国区负责人杜韵女士(Teresa Du)在提到首位品牌大使宋妍霏以及市场规划时说道:“CLUSE腕表的设计清爽有格调,非常高兴能由宋妍霏担任首位品牌大使。登陆天猫将是未来一系列活动的开端。未来,CLUSE将会与本土艺术家、跨界设计师开展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让中国设计闪耀腕间精致经典。”

诞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腕表品牌CLUSE,由两位年轻时尚的法律精英Ed Postmus与Rudyard Bekker创立。为致敬人类对时间计量的征服,CLUSE得名于法国小镇Cluses,这里的制表学校堪称欧洲精密手表制造业的发源地,充分体现了品牌对卓越品质及经典美学的不懈追求。有了Instagram上极高流量的口碑加持,CLUSE在欧洲已然成为诸多网红大咖的最爱,以充满时代感的极简主义而为世人所熟知,各系列早成为品牌深入人心的经典。集优雅、时尚于一身的CLUSE,希望伴随每一位佩戴者及所爱之人一起雕刻美好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怎么擦口红  kiko口红311和312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kiko口红407官方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涂抹口红的教程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的口红致癌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bbia口红豆沙色  魅可口红207色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口红雨衣安全吗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2019年TF口红黑管  mac口红a86色号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lipstick正品口红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spolir口红M07  mac口红宣传海报  口红用不完咋办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脱漆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632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8H03  口红过敏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搏骋口红贵不贵  z标志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