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ANA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DIANA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2:12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一个时尚编辑,我忍不住在各大品牌本季新品之后,发出感叹!得到日本众多女性支持的日本女鞋DIANA ,这一季的设计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没有让人失望!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放图让大家来一起体会一下这份时尚和舒适的完美组合。

image.png

简单干净的鞋面设计,给人一种高端专业的清爽感,流畅的鞋型,能够完美契合的脚型。6cm的低跟设计,鞋边镶嵌华丽的珐琅边线,低调华丽,适合需要舒适度又需要正式性的职场女性穿着。

image.png

使用小方跟和低跟的组合,再加上闪亮华丽的金色贴片,得以实现成熟女性的高雅品味!鞋面鞋口的剪裁也很特别,能更好的展现出女性的脚步的线条美。

image.png

旧时流行的松糕鞋又杀回了潮流前线,出色的厚鞋底,稳定感出众。搭配圆筒型装饰流苏,在厚重之余添加了一丝俏皮,适合可爱的你。

image.png

无论在什么时候,给人足够舒适感的平底鞋是不会被淘汰的。下班后,约了朋友们逛街和放松,想要舒适度的同时又不能放弃时尚触觉,那么这双红色平底鞋就非常适合你了。

image.png

把时下在日本很受欢迎的老爹鞋运用改编成戴安娜风格的鞋子,让运动鞋彻底时尚起来。侧面的D标志则是这一时尚的重点,让我们穿上它一起走出最时尚的步伐。

image.png

非常正经的尖细长的高跟靴,适合成熟高雅的女性穿着,优质的哑光皮面低调中又显质感,是戴安娜的王道短靴!

image.png

简单的马靴形状设计,一个纵向的“侧面戈尔”为新的风格。鞋跟也低,是容易穿的短靴。非常适合深秋季节搭配各种短裙穿着,时尚的异国风情立刻跳跃于脚尖。

怎么样,一下子看了那么多是不是都已经看花眼了。没有关系,我觉得一年四季有12个月,就有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搭配,选择几双最适合自己的鞋子或者靴子完全不是贪心的表现噢。更何况DIANA 品质是如此的优秀,只要穿着保养得当,它们可以跟随你很长时间呢。

点开官网下单吧!https://www.dianashoes.j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年龄段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mac口红315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眼影如何配口红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迪奥口红色卡  mac露娜色口红  怎么让口红凝固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风大的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倩丽口红207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美宝莲口红r41  类似ysl12的口红  涂口红给他口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泫雅mac口红海报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叠涂顺序  美口红  kiko312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贝拉蒂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迷人的口红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个口红牌子好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hcaiyi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