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圆满落幕

首届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10-23 13:55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0日,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首届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以“人与自然?”为主题,通过对自然美学的沉浸式的展示,以及零距离的接触,让游客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也让游客体验到大自然带给人们的乐趣。为期4天的活动,有近3万人游览,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于嘉年华活动仅仅以关注自然教育,忽略人类视觉美感的需求这一常态化问题,不仅给予游客视觉原生的冲击力,也让游客感受到了自然互动中的乐趣。

 

 

此次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邀请了国内20余位顶尖设计师及团队,涵盖了园艺、设计、美学、自然科学……等多个领域,焰火花园、陌上园艺、顾永平、玛格丽特颜、侯晔、晓兰、西树、药丸小姐、樱桃、阿桑、33子、二木、朱微微、JATE、夏生、羊头、Ivy、莲子、会心花艺等,联手打造视觉艺术盛宴。设计师们使用大自然中常见的花材、木料、材料等原生材料,设计、创作艺术作品。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参与设计师作品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参与设计师作品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参与设计师作品

 

 

同时此次星球花园嘉年华更加关注环境问题。活动前期在校园、办公楼收集了大量的塑料瓶,用于创作,并且在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入口处创作了《石炭纪巨型昆虫》作品。旨在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塑料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却给大自然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破坏。将塑料瓶创作成为艺术作品,希望通过作品推动游客保护我们赖以生存自然。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环保活动

 

 

本次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等安徽地区高校的五个学生团队也参与了艺术作品的创作。00后们通过艺术作品,表达年轻设计者的艺术态度。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现场也准备了丰富的自然教育活动,让游客们在游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乐趣。城市发展让人们仰赖于科技的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却忽略了人类对自然的破坏,我们生存的环境仰赖于自然的稳定。博物杂志领衔16家自然教育机构,包含化石猫、自然圈、苏兮(梁舒)、一植、青川、蓝莲花开、李静、集合国旅、祥源茶、闻啼鸟、美途营地教育、全象教育、甘罗教育、睿营途、自然音符等,现场通过与游客的互动,让人近距离感受自然带来的乐趣,也了解更多的知识。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现场

 

 

感谢以下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祥源控股、祥源旅游、祥源花世界、可口可乐、纯悦、腾讯、极有家、指尖合肥、花也、祥源茶(本次活动指定用茶)、睿雅赫工业科技(本次活动技术支持)、美国保尔、沃施、PLANTS DREAM、二木的花园、知石知世界、绿手指。美团门票、侠侣亲子游、博物杂志、园艺优享家、美诺花园、元也花艺_YUANYE、小時光LTime 、博物小馆、造园记、药丸小姐、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云客赞、合肥论坛、阿拉善SEE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现场活动——砸化石

 

 

星球花园自然嘉年华游客打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兰蔻157口红试色  按压式口红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魅可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持久好用的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103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mac624口红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外包装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哑光大红色口红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迪奥口红652试色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ysl口红9号色价格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silky口红是什么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香奈儿口红0601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l欧莱雅口红  兰蔻口红264试色  口红盘怎么涂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是奢侈品吗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口红比唇釉好涂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抹口红步骤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义乌口红厂家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