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院线 MTMETATRON品牌国内上线,再也不用跑日本了

日本院线 MTMETATRON品牌国内上线,再也不用跑日本了

来源于:未知2019-10-29 10:10编辑:human
分享:

喜欢日妆的妹子,大多都是被日本杂志中女神的皮肤所圈粉。肌肤剔透细腻,妆容精致服贴,我恨不得去趟日本就把整个日本街头的药妆店以及护肤体验中心全打包“寄”回国。

image.png

不过她们的好皮肤可不全是日用护肤和彩妆的功劳。要知道日本除了彩妆、护肤火外,医美整形,和院线护肤管理同样出圈。医美整形,大多人都还是没有胆子做的,院线护肤管理是不是可以了解下。

image.png

日本院线护肤管理,其实走的基本都是美容线渠道。小众,对于每个人的肌肤都有定制护肤设计。院线产品呢,很少铺天盖地地做广告,特点就是功能性较强,技术门槛相对较高,且一直很低调。

image.png

要问日本专业美容院线占有率排名第一,日本美容院线行业顶尖杂志认证的品牌,就是这个MT METATRON。早前只在日本5000多家美容机构销售,主打医美抗衰,加入DMAE、肌肽等珍稀抗衰成分,来紧致抗衰老,令肌肤有效驻龄。

image.png

在日本MT METATRON是日本院线护肤品牌中的一线,也被小仙女们称为日系护肤中的“爱马仕”。新宿高岛屋都是前阵子才开的专柜,并不是随地想买就能买得到啊!这点被我们国内知名大咖,兰普兰点名说过。

image.png

但今天的一则重磅消息就是:在国内,你也能买到兰普兰同款MT王牌明星产品——传说中的小蓝瓶。今年10月24日线下 MT METATRON店在上海伊势丹商场入驻,设立专柜;同期线上天猫海外旗舰店、10月底MT中国官网都会正式上线,不用出国门就能买到在日本专供5000多家皮肤科、美容诊所、美容沙龙的同款MT产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image.png

就以兰普兰同款的MT紧致弹润焕精华为例:富含肌肽,DMAE等高机能成分,紧致提拉,奢养肌肤,对于肌肤松弛形成的法令纹、颈纹等改善效果明显!因为效果不仅作用于表皮,还能作用于肌肉,肉眼可见改善细纹,且效果直达24小时持续紧致。

image.png

除了兰普兰外,我们的五阿哥苏有朋在综艺里,用的也是这个品牌旗下的防晒。

image.png

就能做到清盈的同时防水防油,SPF34 PA+++也足以应对强烈的紫外线。即使是在户外音乐节长时间拍摄,也没有晒伤皮肤或者长晒斑。

image.png

做过护肤功课的女生应该都知道,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如果打算休假去看音乐节或者下半年假期区热带岛屿的话,一定要备上这样一款添加了维他命C、维他命E成分的防晒霜,能更好的抵抗因紫外线造成的活性氧受损和抗氧化,守护肌肤健康的同时也不会晒黑哦。

MT METATRON品牌深挖下去,感觉全是宝藏~

image.png

10月30日-12月03日,MT METATRON 也会在日本大阪大丸商场设立快闪店, 在快闪店购买达到一定金额还有丰富的赠品哦,在大阪的姐妹们冲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50元的口红  女生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mac口红成分图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伊梦姿口红价格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oroh口红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口红525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好一点的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娇兰口红拆解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闲鱼买口红脏吗  ysl13号口红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shelikesamelie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轻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r513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ysl口红溢出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雾面口红哪个好  dior口红价格表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m∧nsly是什么口红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真伪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