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MMY | 多彩女人最致命

SAMMY | 多彩女人最致命

来源于:未知2019-11-07 13:37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时尚圈的弄潮鹅们都中了一部新剧的毒《Why Women Kill 》译:《致命女人》。影片讲述三位不同时代女性,社会角色和地位的变迁通过着装变化以及时装搭配表现得淋漓精致。时装,作为女性表达自我的方式,更不断地赋予女性力量!

万千女性深信:去年的买的衣服已经衬托不了今年气质。时装风潮一直在给女性提供不断的可能性,可以给内敛低调的淑女成就典雅,也可以给利落中性酷女孩创造无限的黑白灰造型,同样的,社会高度发展的今天,高饱和的撞色穿搭,展现的是内心强大自信和高度的自由。

深蓝礼帽 GREVI (X223KA1652-71)

高领针织 ELISABETTA FRANCHI (H303AMK82S-85)

蓝格外套 HIGH (H0103H30101-02)

青绿长裤 DOROTHEE SCHUMACHER (H0213E48004-56)

紫色腰包 DOROTHEE SCHUMACHER (S0213J50801-57)

高饱和的单品往往相当扎眼,但如果将同一色系的单品搭配,那就是只剩下“高级”二字。完整的冷色系搭配+局部暖色点缀,将得体优雅上升到艺术的层次。

大面积的彩色透出强大的自信,搭配礼帽平衡整体的重量感,帽子对姿态会产生相对的束缚,举手投足间散发上流气质。

如果说冷色调给人肃穆/权利的暗示,那么暖色调搭配仿佛是油画里跑出来的文艺青年,轻松自在。

选择更为轻薄的西装及阔腿针织长裤,在文艺里加入舒适,加入悠闲自在。

橙色礼帽 GREVI (X223KA1642-72)

粉色衬衫 FABIANA FILIPPI (H683BCA782-21)

橙红西装 ERMANNO SCERVINO (H363H08UKO-62)

红格长裤 BLUMARINE (H733E04220-47)

绿单肩包 ELISABETTA FRANCHI (S303JBS48A-79)

白色礼帽 PESERICO (S323K09547-03)

草绿衬衫 NO.21 (H963B20637-61)

红格外套 BLUMARINE (H733H04332-47)

棕色长裤 MARCCAIN (H283EC8125J78-39)

复古撞色属于时髦妞的高阶玩法,在多色的搭配中,可选择相似廓形的单品。线条阔挺的外套,搭配深卡其皮裤,轻松营造美式复古感。就像美剧中傲娇的女人一样,饱满的颜色会彰显自信,强烈的线条感勾勒出女性的帅气摩登。

反绒羊皮单鞋 HOGL(X0123I4522-94)

同样的搭配也适用于针织面料,粗针多色毛衣比传统毛衣更厚,与的衬衫、打底衫等单品叠穿即可完成一个造型,入冬时又能夹穿在大衣里,是这个秋冬季最必要的投资。

宽檐礼帽 AGNONA (X382KAH403-30)

墨绿上衣 DOROTHEE SCHUMACHER (H0213A14301-58)

红色外套 BLUMARINE (H733M04001-52)

黄格短裙 D.EXTERIOR H113D49402-23

皮质手袋 MOSCHINO ( X582J3800255F)

SAMMY 2019 秋冬新货上市

欢迎莅临选购~

SAMMY 森美:

中国时尚界知名买手店,集合国际品牌,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百变需求。SAMMY深谙时尚之道,以其前瞻性的思维,网罗全球当季最优秀作品。敏锐察觉到每一个顾客的核心时尚需求,将世界各地优质品牌集中呈现。SAMMY与现代睿智女性共同成长,从一开始对潮流的盲目跟风,到对时尚的概念自信从容;将时装的爱好者培养成时尚高手,以最专业的服务不断实现我们的愿景:帮助更多人更加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VIBE口红多少钱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ysl口红掉色严重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口红牌子排行榜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CPB新版细管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广告文案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平价口红哪款好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涂口红要打底吗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mac口红盖子松吗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圣罗兰口红62R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国内机场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的颜色  ysl最新款口红2019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ysl专柜口红价格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