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小众腕表品牌火了,竟敢声称中国第一?

这个小众腕表品牌火了,竟敢声称中国第一?

来源于:未知2019-11-07 15:18编辑:human
分享: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GPHG)创始于2001年,被誉为瑞士钟表业最负盛名、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表坛最高荣誉,是钟表界的奥斯卡。每年参与奖项角逐的不乏宝格丽、梵克雅宝、爱马仕等。但在今年的入围名单中,挑战奖出现了一个刺眼的名字:来自中国的CIGA Design玺佳。

 

这是日内瓦大赏成立近20年以来,中国腕表的首次入围!到底是个怎样的品牌,斩获了如此殊荣?

张建民,CIGA Design玺佳的创始人,一个固执的设计师。深耕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近30年,代表案例有国家体育场标识系统设计、全国高铁导向标识系统设计等。凭借扎实的功力,张建民在工业领域获得“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杰出工业设计师”、“全国首批高级工业设计师”、“IDSA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会员”等荣誉称号。

 

带着在工业设计中取得的无限灵感和沉淀,张建民开启了腕表的原创设计之路,创建CIGA Design玺佳品牌,用他的话说,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在腕表设计上,张建民有着和别人不同的大胆和巧思,本着高专精的态度,他设计的每一款腕表都具有超高辨识度,造型前卫精致,且价格亲民。许多买玺佳表的人说:“收到货感到很意外,我不说价格,他们都以为是上万的表。”

仅因为高性价比和高颜值,玺佳表在小米有品众筹上,就屡破销售记录。

第一次众筹的全镂空机械表,破天荒地采用外方内圆的组合方式,以双面镂空、裸露机芯的方式,将机械魅力全方位露出,看得见的光阴,征服了很多男人的心,也意外收获了众多女粉丝,百搭又炫酷,是它的代名词。上线14小时,全部售罄,销售5800只,转化率达8.5%;这么高的转化率,行内人士直呼不可能。

第二次众筹的MY系列,将工业风的灵魂植入,以弧面表盘,几何形状镂空机芯,诠释了化繁为简的设计魅力,14天竟然销售了9178只,达成率1835%;

第三次众筹的Z系列,延续镂空DNA,以酒桶造型勾勒表盘,加以人形螺钉和不对称护桥设计,打造强烈的金属质感。酒桶型腕表因为设计的原因大多卖不好,但在玺佳这里,它在日常售卖中却成为了所有手表中销量最高的一只。众筹当天销售6089只,达成率1217%。

这样的一个新创品牌,却地拿下了京东和小米的融资,成为京东金融唯一投资的腕表品牌,金主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大概也是看中了玺佳的发展潜力。

在腕表领域,获得了2项德国iF产品设计奖、3项德国国家设计奖、8项德国红点设计奖,包揽国内12项腕表红点奖中的8项,成为国内腕表领域唯一问鼎“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设计金奖”两项大奖的品牌。他的团队也荣获2014年德国红点最具创新设计团队,全球排名第7。

 

如果你以为玺佳只是一家设计公司,那你就错了。万万没想到,它也在研发上下足了功夫!在产出设计无限灵感的同时,玺佳也研发了多项创新型技术。例如2013年的非同步追随技术,玺佳首支带有此技术的手表,代表中国首次参加巴塞尔钟表展,那是全球最大的钟表展之一,是至高的荣誉。例如全镂空系列,为实现机芯的悬浮,玺佳改变了传统手表机芯和表壳硬性链接的方式,采用柔性链接,提高抗震能力,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诸如此类,这个不走寻常路的CIGA,荣誉早已拿得盆满钵满。

CIGA Design玺佳妥妥地成为了中国腕表领域新秀,更甚者,他带领着这个成立仅3年的腕表品牌,进入了世界级钟表大赏的殿堂,迈出了中国腕表的第一步。

 

入围的挑战奖是2018年增设的奖项,用于表彰售价低于4000瑞士法郎的表款。以杰出的设计和性价比取胜,这和玺佳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CIGA Design玺佳单针系列机械腕表·地球款,采用玺佳2013年首创的非同步追随技术,融入地球的元素,微型地球仪刻度盘的两端同时显示小时和分钟,三角形图案配合跟随其运动的旋转小时盘可以指示出小时,对侧的竖线可以指示出分钟,由此实现一个指针的两端同时指示出时与分。整体设计十分独特,这种创造性的巧思,在众多名表世家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评委的青睐。

 

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开创性的入围,说明了玺佳设计的非同凡响,更标志着中国腕表领域的崛起,国表也有资格跻身世界顶级钟表行列,对中国腕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在民族自信的潮流中又添了浓重的一笔。希望中国的腕表行业能够继续孜孜不倦地创新、时刻保持旺盛的活力,越做越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一线口红品牌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mac口红a37是哪款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像指甲油的口红  mac口红气味变了  dior口红几种包装  眼影怎么搭口红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dior漆光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kiko口红504试色  mac口红怎么样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什么口红六七百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欧莱雅口红b403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chen口红如何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drplant口红价位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