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多种营养齐上阵,德国BIOVIGO打败“胶原蛋白无用论”

多种营养齐上阵,德国BIOVIGO打败“胶原蛋白无用论”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13:45编辑:human
分享:

胶原蛋白是一种由三条肽链形成的螺旋形纤维状蛋白质,以生物高分子的形式存在于所有多细胞动物体内。这种蛋白质具有保护、支持人体组织与骨骼张力强度的作用。同时,作为机体内多种组织的主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在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修复方面也有着显著的作用。正因如此,胶原蛋白在医学、美容学有着广泛的应用,也使其成为美容保健行业的宠儿。

图片1.jpg

纵观市场,各种各样的胶原蛋白产品层出不穷,都宣称能够达到护肤和保健的作用。但是同时,胶原蛋白有多受到欢迎,“胶原蛋白无用论”就有多火爆,各种“扫盲”、“排雷”、“真相”一类的文章一时占据各大网站的头条。那么,胶原蛋白到底有没有用呢?

答案是肯定的,胶原蛋白确实能在美容和保健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研究表明,胶原蛋白的功效主要是保护皮肤水分、增加骨密度、增强免疫力,而这三点与整个机体的年轻和健康都是密切相关的。当然,想要让胶原蛋白起到应有的作用,就要对胶原蛋白进行前处理,如果仅仅将胶原蛋白以大分子的形式进行补充,无论是外用还是内服,它都难以发挥生物活性,这也是“胶原蛋白无用论”产生的根本原因。

图片2.jpg

想要打破这种言论,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科学的手段增强胶原蛋白的作用力,由BIOVIGO公司生产的深海鱼胶原蛋白肽口服液就是从这个角度入手的。BIOVIGO品牌诞生于以严苛、认真而闻名的德国,它们从欧洲深海鳕鱼中萃取了小分子的胶原蛋白肽,并以8g/支的浓度加入到口服液中,浓度高、质量优。相比于同类型产品的牛、猪胶原蛋白,它的有效胶原蛋白浓度高出了3倍以上,且具有高耐受性、低抗原性和低变应原作用。当它摄入到机体内部的时候,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由内而外改善由年龄增长引起的各种问题,促进头发、指甲生长,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

在保证原料过硬品质和足够添加量的基础上,BIOVIGO深海鱼胶原蛋白肽口服液还加入了食用级纳米技术口服玻尿酸,它能够牢牢锁住98%水分,这个技术也是领先于同行的。众所周知,玻尿酸是当今公认的天然保湿润剂,在防止动脉硬化、脉搏紊乱和脑萎缩等病症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图片3.jpg

同时,BIOVIGO深海鱼胶原蛋白肽口服液中还加入了其他的营养物质,包括能够帮助机体远离红细胞和神经功能破坏的维生素E;有助于减弱外界环境对正常皮肤色素沉着和结缔组织形成的不利影响的铜;使皮肤柔软、增强抵抗力、改善消化并增加食欲的“生命的火花”——锌;可以清除氧自由基并延缓衰老的强大氧化剂生物素。这些营养物质齐上阵,与深海鳕鱼胶原蛋白肽和玻尿酸一起,共同为机体抵御衰老。

图片4.jpg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玻尿酸、丰富的营养物质,共同构成了BIOVIGO深海鱼胶原蛋白肽口服液。这个德国原装进口的产品以它的科学性和显著作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也打败了“胶原蛋白无用论”,让胶原蛋白真正做到造福于人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小样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BGM  口红什么颜色淡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迪奥烈焰口红663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进价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上刻字大全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h标志的口红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买口红从哪买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资生堂口红210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如何叠加口红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  口红发软怎么办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品牌b开头的  tf口红樱桃红10  迪奥口红468  ysl口红掉色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广网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口红样式的甜品  万达几楼卖口红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tf大热口红色号  国外品牌口红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套装哪个好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mac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的质地分类  口红小样点抹式  王者mac口红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肉粉色口红  宁静口红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ysl 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