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南区最火爆网红高级脸整形医院为何是唯伊整形?

华南区最火爆网红高级脸整形医院为何是唯伊整形?

来源于:未知2019-11-13 14:20编辑:human
分享:

近期,酷财媒体采访组走访了珠三角各类医美机构,又通过对多个渠道信息的分析,窥见了华南医美行业好坏参半的各类现状。这其中,有一家名为唯伊整形的医美机构,引发了媒体小组的好奇心和特别关注。它身上巨大的话题性和神秘性,令人忍不住想要揭开谜团。

超越定律的爆火,巨大流量下的沉默

酷财媒体采访组首轮私下走访中,就发现了唯伊整形机构一个超越行业定律的现象。根据医美产业的内在经营定律,医美机构淡旺季分界极为明显,流量指标也呈现涨落起伏。唯伊整形却是例外,三年以来,它的各项经营指标都处于不断上涨的区间,基本不存在淡旺季,一直处于很高的流量热度中,与很多机构门可罗雀的状况相比,爆红程度及持续增长都令人费解。

除此之外,媒体小组还发现另外一个奇特现象。唯伊整形在巨大流量的包裹下,也饱受盗图、质疑、攻击等困扰,然而奇怪的是,唯伊整形几乎很少做出回应。这种巨大流量下的沉默,与行业内动辄互怼的现状相比,显得尤为奇特。

为了对两个问题进行揭秘,媒体小组对唯伊高层进行了正式访问。

专注审美与技术,兼顾情感与沟通

采访中,面对第一个问题,唯伊整形执行董事肖宇欣系统阐述了唯伊持续爆红的三大秘诀。

肖宇欣表示,秘诀之一是唯伊对于更高级审美的不断追求。唯伊说的高级脸打造专家,真实含义是唯伊在审美上更高级的追求。追求的是一种更加舒服,与客户更加匹配,更高级的审美,效果就是比较柔和、协调、耐看。唯伊会根据客户的年龄、性格、个人的喜好、工作的性质等,进行私人订制,发掘更自然,更高级的美。

秘诀之二在于,唯伊对于技术的执着。唯伊的核心客户都是老客户,因为对唯伊技术的满意度非常高,他们不断地带来新客户,不断地传递口碑,通过口碑吸引来一些新客户。在技术上唯伊有一个非常严格的标准红线。唯伊医疗团队基本上是精益求精,不断的去发掘技术潜力,努力达到技术巅峰。

肖宇欣还表示,第三个秘诀是对情感和沟通的重视。客户来到唯伊,是一个理性加感性的综合需求。客户不单单想要变美,也需要关爱等很多隐性需求,在服务上唯伊会满足客户的隐性需求,比如给客户熬上一个最喜欢喝的汤,送一些暖心的礼物,尤其重视情感的沟通。这使得唯伊建立了庞大的朋友圈,单单VIP客户就达到三万多人,口碑相传,自然也就能持续爆红。

实力和技术说话,谋行业共赢发展

面对采访的第二个问题,唯伊整形董事长蔡伊琳表示,医美行业鱼龙混杂,有不少机构本身医疗许可证和科室都不齐全,外行人可能不了解, 像唯伊整形这样有齐全的医疗许可证科室合规操作的机构,其实并不是特别多。 唯伊整形有的科室: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检验科、麻醉科、麻醉卡等全部齐全。那些不正规的机构想要做起来,肯定是需要去借鉴一些案例,说直接点就是偷一些成功的案例,然后抹掉logo。唯伊整形就遇到许多盗图、盗案例的事件,真的是两只手都数不完,都快习以为常。这些图都是有原图的,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对方盗图了。唯伊只能用自己的发声渠道告诉大家不要被骗,但是由于类似事件太多了,也不能完全阻止,只能是尽力而为。

唯伊是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经常被其他机构黑,在行业内也很正常。他们用各种方式黑唯伊,或许他们认为抢了别人的饭碗,他自己就有饭吃,其实唯伊更信奉共赢,大家一起把市场做大。面对争议时,唯伊之所以比较沉默,首先是唯伊的业务量实在太多,精力都花在追求更高技术、为客户做好服务、追求更高级审美上,也就没有时间将精力花在回应别人的攻击上。其次是唯伊信奉广结善缘,想要营造出一个大家都好的行业氛围,塑造健康发展的行业环境。

蔡伊琳在访问最后表示:“我们希望把品牌做大,用最真实的一些案例也好,作品也好,最真诚的服务也好,去做好自己的市场,真正做到用技术和实力去说话。”

采访即将结束,两个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唯伊整形还有一系列大动作。我们期待唯伊整形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财经/酷财媒体小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迪奥787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lancome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口红品牌推荐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玫珂菲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mac口红成分表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凸嘴如何画口红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买什么口红好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贝洛之舞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ysl15号口红圆管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口红变软的原因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口红粉红色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ysl口红推荐色号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价格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兰蔻口红78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品牌实惠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口红亲嘴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