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东方季道携手淘宝直播,首发直播选秀综艺,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东方季道携手淘宝直播,首发直播选秀综艺,创直播营销新模式

来源于:未知2019-11-13 17:15编辑:human
分享:

双十一期间,各商家在多渠道皆有庞大营销投入,如何在众多新品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宝洁公司新品-东方季道面临的重大挑战。从创新案例与生意表现出发,10月28日,由东方季道联合淘宝直播及全案服务机构蚊子会举办的“东方季道——百万悬赏寻找东方美”活动完美收官。首次将选秀类综艺节目搬上淘宝直播舞台,通过近30场直播角逐,评选出“东方美人”获得价值百万大奖。

纵观目前电商平台的“品牌营销”形势,传统公关通过采买站外KOL来为店铺营销的方式,难以满足新品牌触达淘宝内流量的需求。对比传统大牌双11疯狂投入,新品牌需要另辟蹊径,把钱花在更高投入产出比的地方。

活动推出后,相较于活动前200左右,观看量直接飙升了40倍,总决赛观看量更是一度超过16万+,累积点赞量超过103万,为期15天的直播活动为东方季道品牌店铺带来了超过16万的粉丝数量增长,累计75万+观看量,触达粉丝总数826.81万。店铺自播板块表现更是指数型增长,活动成为商家与淘宝直播新营销优秀案例。

新品从0到1,综艺选秀风格直播触发流量爆点

作为宝洁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东方季道是首个针对季节打造的高端护肤品,定位新颖且高端,与旗下的SK-II、OLAY等品牌同研发团队。其中多维人参元+烟酰胺+ProVC的成分,主打因季维稳肌肤,更是王牌卖点。如此强的背书下,新品东方季道需要找到增加消费者认知度与品效合一的方案。例如“淘宝直播”是一个方向。但新生品牌起步艰难,一场直播通常只有几十到几百的观看量。那么如何才能精准的触达淘宝用户,为店铺带来人气和流量呢?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品牌与淘宝直播TOP全案服务机构蚊子会创意性的将以PRODUCE 101模式创造的“直播选秀”搬上直播舞台,为活动积累了超高人气,同时这也是业内对“直播+综艺”创新性营销的首次尝试,开创了“综艺+直播”的融通之路。

从10月1日至10月28日活动进行过程中,以销量、加购数、互动数据作为考核主播晋级的数据维度,经历了13V13, 5V5,东方之夜总决赛,再加上终极五百万大奖,调动主播直播间卖货积极性,达到品效合一的目的。东方季道依托淘宝以及淘宝直播APP进行资源曝光,一方面向全网招募主播;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对东方季道品牌的曝光。

与以往的品牌直播日一个时间节点的爆发不同,这次东方季道的直播营销,将战线拉长到近一个月,有规律有节奏地将粉丝往直播间和店铺引流,完美实现了单一资源的加乘效应和全域联动。

共计为期28天的活动,一共为东方季道品牌店铺带来了超过16万的粉丝数量增长,可以说是从0到1,全面直接触发流量爆点。

打造品牌专属风格化直播间

对于东方季道这个新品牌而言,“中国风”的概念与“换季第一瓶的四季精华”的品牌定位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在本次的立体化营销传播过程中,蚊子会在店铺直播策划中,特地采用背景扣绿幕的形式,整个直播间充满了中国美。除此之外,还联名汉服类目TOP品牌——汉尚华莲,专门为主播提供风格化着装。并采用中国传统卷轴的形式,将东方季道的品牌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链接品牌与粉丝,淘宝直播实力加乘

“粉丝效应”的加持更是让东方季道的曝光量达到了高潮。除了主播粉丝之外,明星代言人周深及品牌大使夏之光以导师的身份全程参与活动,最后东方之夜节目中,夏之光更是现场连线加油,更有周深、夏之光独家视频的形式展现,将活动推向高潮。

拒绝单纯低价引诱,全方位互动促成品效合一

对比以往单纯的通过低价引诱和卖点宣贯的直播营销,蚊子会将东方季道的整个营销策划上升到了全方位互动的层面,让东方季道一跃成为大众心中“东方美“的代名词,实力展示了其机构过人的全案操盘能力。深入粉丝整合优质资源,把卖货、品牌官宣、选秀比赛三个维度进行了有效结合。合理分配主播、直播资源,长时间调动观众对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对参赛主播的热情。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淘宝直播官方的大力支持与极大的认可。而这次的综艺选秀+直播活动无疑是开创了一个新模式,为淘宝直播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为今后新品牌的直播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同时,我们也期待东方季道在未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色豆沙口红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silky moist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怎样薄涂口红  petmac口红怎么卖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画一幅花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口红有人回收吗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迪奥704口红颜色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ysl方管17号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ysl口红新色80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K∧口红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凡光bok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  珊瑚橙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杨树林口红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迪奥西瓜色口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倩碧口红06  supreme口红官网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魅可口红怎么样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1000元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