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rolove全新轻奢钻石款腕表惊艳上市

rorolove全新轻奢钻石款腕表惊艳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3-16 17:52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伊始,英国伦敦品牌rorolove在国际珠宝展上便发布了品牌力作:风尚系列光芒腕表及花漾系列微光腕表钻石款。这两款真钻系列新品在保留原有的经典设计元素外,重新融入了高级珠宝材质——南非钻石作为主基调元素。rorolove所选用的钻石均采自有“钻石王国”之称的南非,并且每块手表所镶嵌的真钻都配备国家权威检测证书,以保证钻石的上乘品质。

image.png

在展会上我们了解到,2020年rorolove的表款设计将围绕“one life one love”的理念,延续原有的品牌风格,汲取时代潮流,不断探索用别具特色的设计演绎,打造出蕴藏爱意于分秒之中的作品,献给最懂爱的人,以见证永恒的美好。

image.png

风尚系列光芒腕表是90后新生代演员星女郎林允,拍摄《伊周》杂志时所选的造型搭配款式。该款式一上市便成为了众多女性的选购热款。

image.png

(林允拍摄伊周杂志)

在设计师精心重设后风尚系列光芒腕表钻石版较之前有了一些改变。英式简约的表款设计,11颗臻选南非钻石镶嵌于天然珍珠贝母面表盘的各点位上,品牌logo火烈鸟置于12点位置加以点缀,与内影斜面的数字条钉刻度相辅相成,呈现空间视觉层次美;贝母若隐若现的幻变光彩使钻石刻度在每个角度下都散发着星辰般璀璨光芒;一体式拉丝表耳自表壳延伸而出,与高亮表壳的打磨工艺相映衬,凸显流畅线条与不凡质感;搭配精钢编织表带,贴合肌肤,佩戴轻松且舒适。整个表款设计得别出心裁彰显着对当代女性魅力非凡与多姿人生的诠释。

image.png

image.png

花漾系列微光腕表同样也是深受明星喜爱,唐艺昕在拍摄《ICON-F》时尚画报中便佩戴此款出镜,飒”与“柔”两种不同的风格,在她的身上达成了奇妙的和谐。

image.png

(唐艺昕拍摄icon-f时尚画报)

钻石版花漾系列微光腕表,新颖的设计中既有花的柔美亦包含阳光的硬朗。蔷薇花纹融合太阳纹路表盘,8颗臻选南非钻石镶嵌于花瓣间隙上,层层绽放花漾时光,12点位置火烈鸟logo标识搭配笔形三针,轻盈悦动;表圈360°爪镶精钻与内圈刻度相映熠熠生辉,每个角度尽显灵动光芒;表带精选意大利头层牛皮,柔软亲肤,时尚竹节纹路设计,风格百搭细节点缀格调。诠释着女性刚柔并济,自信从容的特质。

image.png

image.png

rorolove的两款力作中最让人无法忽略的亮点,必然是那具有品牌理念代表性的火烈鸟图腾与闪耀钻石。这两个元素都诠释着“one life one love”的浪漫情怀。众所周知火烈鸟一生只结一伴侣,这样真挚的爱情无疑是世人的心之所向;而钻石亦代表着恒久不变的爱意,没有女人不爱钻石;每位女性都该拥有一块衬托不凡气质的钻石腕表,它会是你释放人格魅力的自信映象。

以上两款真钻系列产品,品牌方将于2020年3月中旬上线发售,售价区间在人民币1314元-——1520元之间;具体售价以最终官方公布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哑光口红容易干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marrakesh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用口红怎么画画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moist lipstick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码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不掉色口红配方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estee lauder口红  mac怎么买口红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口红掉渣的原因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有关口红的知识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红石榴颜色口红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不沾杯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伊蒂之屋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平价好口红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641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instigator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植村秀口红590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迪奥777口红色号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安利口红珊瑚绯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