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皮实耐用的民生车 风骏5汽油国六将上市

皮实耐用的民生车 风骏5汽油国六将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2-27 16:38编辑:human

作为中国皮卡界的常青树,长城皮卡旗下风骏5一直以高性价比、皮实耐用、安全省油而著称,并长期霸占中国皮卡市场销量榜首。据官方渠道了解,风骏5将再度升级,并于2月29日上市风骏5汽油国六版。受疫情影响,此次发布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

据悉,风骏5汽油国六版在动力及配置均进行了升级。全新的风骏5汽油国六搭载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强劲;油耗低至8.7升每百公里;1.68米长货箱容积大,载货能力强,货箱标配复合材料涂层,抗磨能力倍增,后悬架为5片钢板簧,单片达10mm厚,承载处采用双耳设计,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同时,配备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给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作为行业领导者,长城皮卡是中国首个推出汽、柴油国六的皮卡品牌,同时也是第一个连续22年获得国内销量和国外出口销量冠军的皮卡品牌。依托于全球25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络,长城皮卡累计销量已突破160多万辆,足迹遍布五大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名片”。随着长城汽车全球化步伐的加速,长城皮卡也将依托于全球化研发和生产布局,加快全球化进程。

2月29日,让我们一起见证长城皮卡冠军家族的全新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光大银行川财证券泊悦9号  十大名表哪个比较保值  deaf people什么意思  肌肉公0啥意思  compaign是什么意思中文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a head start  学前教育专升本有哪些学校  autohold正确使用方法  兰花花的真实故事  昆明豪车最多的停车场  I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密查 郑恺 武仲明  坏屏电视再利用  Qusamine-St  兰花花箭初期  卡西欧a159w说明书  沈阳业乔集团于学宏  万能导航网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wy药片是什么意思  皮肤太差怎么办  卡地亚最经典广告语  迪奥999买滋润还是红管  79m05引脚图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世界一线品牌包包品牌排行榜  博姿  劳斯莱斯曜影新款  法拉利提车周期  圣罗兰13正橘色  刷乳胶漆人工多少钱一平方  迪奥夹心534试色  村主宏美五人  兰博基尼盖拉多教程  佛山市众成名品陶瓷  甜蜜的惩罚漫画日文第1卷  激素药有哪些  中专升大专医学学校  一个人可以去清吧吗  自制大功放  粒径与目数的换算关系  佛山美地陶瓷旗下品牌  素颜砖红色口红  萨莉亚怎么点餐  开法拉利得有多少身家  学生斜挎包推荐  去保时捷面试需要带什么  癌胚抗原800是晚期吗  专升本期间考上研  KYLIEM  川师心理学考研难吗  乐敦狮王  郎朗弹的钢琴多少钱  柚木世源祛痘  张元宁名字的寓意  医美诊所条件  雅思听力机经词汇2018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小双肩包 男  阿玛尼100号口红  nars眼影圣保罗显眼肿  迈凯伦720s落地多少钱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维多利亚  玫瑰花口脂做法  樊文花到底安全吗  许晓兰怎么那么有钱  护理和教师哪个好  forget过去时和现在分词  教做寿司  医学专业中专升大专  老师和医生怎么认识  遵循的意思  中建三局正式员工待遇  资生堂项下哪种面霜好  北京美清医疗美容诊所  兰博基尼urus中文  奢侈品女士鞋子  sasa买资生堂靠谱吗  halloween前用什么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