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头号精致宅,天猫Club体验营销新升级

头号精致宅,天猫Club体验营销新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0-03-18 10:52编辑:human
分享:

云买菜,云办公,云教学,云蹦迪……

2020年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人们措手不及。足不出户的人们纷纷开始了“云+”模式,运用APP等线上形式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逐渐形成云端用户习惯。

但,受到疫情影响的品牌们正在面临严峻考验。一方面,许多原定的线下活动无法如期落地;另一方面,由于人工、物流等掣肘,线上交易同样受到冲击。亟待改变营销策略,如何成功步上转型之路,推进数字化升级,成了品牌们的首要任务。

作为天猫第⼀体验营销阵地,天猫Club抓住用户宅家洞察与行为习惯,在疫情特殊时期推出高品质云体验季 ——“我是头号宅家”项目,迅速集结make up for ever、CK、 LorealPro等品牌推出线上云体验服务,为宅家用户打造专属体验。

通过穿睡衣、不洗头、soho办公、云蹦迪、口罩妆容、上网课小“神兽”等六大洞察直击用户心智,天猫Club建立云快闪、直播云课堂两种模式,帮助开辟全新线上消费体验模式,加速商家品类孵化,为消费者带来“精致宅”的解决方案。

贴合年轻用户重视生活体验及品质的心智诉求,此次天猫Club打造了多项新颖有趣的宅家云体验活动。例如联手CALVIN KLEIN推出限时CK ONE“云快闪店”,融入了天猫平台上首个互动3D虚拟体验展,将线上购物体验进一步推向科技前沿。

与LorealPro共同打造的线上天猫美发沙龙店,则为消费者提供了足不出户即可体验的线上云诊断服务以及AR发色墨镜智能试色支持,通过收集第一手的消费者发色、发型以及护发需求资料, 分析预测流行趋势,从而赋能行业发型师及整个美发行业。

借助防晒产业升级契机,天猫Club携手天猫国际打造云上防晒空间站,将科防晒科技融入云上闯关探险体验,促成体验趋势火爆的品效合一打法沉淀。

传达“美无巨细”的理想生活方式,天猫Club联合Make Up For Ever推出了明星古力娜扎×美妆KOL×美妆专业彩妆师联合直播的形式,通过专业的美妆直播教学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体验式货品种草。

针对众多消费者“宅家穿睡衣”的洞察,天猫Club还携手阿里巴巴搜索推荐事业部在“我是头号宅家”活动期间,共同推出AI试衣间,消费者可根据不同身材状况进行AI试穿,随心试衣随时一键下单,享受智能算法“云逛街”。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为AI试衣间独家特供范思哲、Tom Ford、亚历山大王等全球知名奢侈品牌甄选产品。未来,这套AI试衣的产品将在手机淘宝拍立淘的“拍立淘实验室”长期沉淀。

加速消费场景模式革新

注入AI黑科技,用户在家即可逼真试穿。打破时空限制,此次天猫Club发力线上沉浸式云端场景化营销,焕新消费场景模式,为足不出户的用户提供了全新体验,也帮助品牌推进数字化转型。

提升用户云端品牌体验

不同身材穿衣效果不同,在人工智能法的支持下,用户可自由搭配组合,轻松体验不同服饰自身效果,且先享顶奢大牌最新款的方式也大大提升了品牌体验。

助力商家加速品类孵化

线上AI技术降低了参与成本,商家只需提供白底立体图即可通过算法技术完成试衣模拟;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建立及时的用户反馈,品牌能够更加精准快速地根据反馈调整品类以及营销策略。

对于生活数字化的消费者群体来说,仅仅依靠线下快闪的体验模式是不够的。

天猫Club不断深入挖掘和创新体验领域,针对不同特定人群,解读对消费趋势和高端人群诉求的洞察,打造极致体验。此次“我是头号宅家“改变用户传统购物习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消费场景的新体验。

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收集大量消费数据样本,精准反馈用户行为偏好,帮助品牌预测流行趋势及购物风向,加速新品类孵化,升级沉浸式云端场景化营销。

Ending

原本用来形容罕有突发危机的“黑天鹅”,往往也是必然趋势的催化剂。此次疫情机遇与挑战并存,AI不只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思维。天猫Club已然率先打响了体验场景营销升级的第一枪。基于数据和算法,立足高品质用户体验,发掘更多体验场景营销玩法,天猫Club未来还会带来什么样的创举,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优等生”刘昊然曝侧颜生图 近期又有新动作?!

      3月16日,微博上流出一张刘昊然的侧面照,照片中在影棚中,身穿蓝色风衣露出完美帅气的侧颜,一时间微博话题#刘昊然侧颜生图#阅读量飙升,引得粉丝尖叫不已。 要知道,从2月14日...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7232370.html - 时尚推荐

    • ELLE春季新品,启蒙于繁花盛开

      当春天派来三月作为使者,承载着时间的ELLE也就有义务承载一隅春天。这个三月,ELLE腕表春季新品即将清新上线。新推出的春季系列,配色甜蜜浪漫,延续了ELLE一贯以法式情怀...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7232367.html - 时尚推荐

    • 新品|梵秀伊医用冷敷贴重磅来袭,焕活健康新美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人民都戴上了口罩,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口罩也将会伴随我们左右,与我们同呼吸、共命运,但长时间佩戴口罩,却容易给娇嫩的脸部带来一系列红...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7232363.html - 时尚推荐

    • rorolove全新轻奢钻石款腕表惊艳上市

      2020年伊始,英国伦敦品牌rorolove在国际珠宝展上便发布了品牌力作:风尚系列光芒腕表及花漾系列微光腕表钻石款。这两款真钻系列新品在保留原有的经典设计元素外,重新融入...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6232358.html - 时尚推荐

    • 高倍防晒 轻享护肤 花王“碧柔”系列日本原装进口防晒霜全新上市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口徹)宣布,碧柔(Bior)品牌于2020年2月率先在天猫平台推出3款全新的日本原装进口防晒产品碧柔水活防晒水感凝蜜、碧柔水活防晒倍护水凝...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12232351.html - 美容

    • 迎接女王节,爱敬“全能气垫限量版套盒”新品上市

      爱敬AGE20s全能气垫限量版套盒新品上市 为迎接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化妆品品牌爱敬AGE20s在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旗舰店3.8女王节期间上市了AGE20s...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9232337.html - 美容

    • 三八节三明治机、电饼铛卖“疯”了,背后是因为天猫做了这件事

      【CENA中企盟】 近期,天猫公布了今年三八女王节的销售数据,其中,厨房小家电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比如,节日当天,三明治机首小时销量同比大增1500%;厨师机38分钟的销售...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8232373.html - 时尚推荐

    • 头号精致宅,天猫Club体验营销新升级

      云买菜,云办公,云教学,云蹦迪 2020年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人们措手不及。足不出户的人们纷纷开始了云+模式,运用APP等线上形式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逐渐形成云端用...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8232372.html - 时尚推荐

    • 燕窝品牌排行榜,你最青睐哪个品牌

      长期食用燕窝,可滋阴润燥、和中开胃,养容美颜。正是由于燕窝的功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燕窝也逐渐成为人们日常食补的必备选择,而哪些品牌的燕窝好,也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3/17232371.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tf15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cdp细管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3ce口红学生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口红空管的妙用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mac大乔口红测评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学生适用口红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tf口红80适合人群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植村秀口红rd187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这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推荐  眼影与口红配色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nico口红正品价格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vibe口红微商模式  兰瑟口红14迷魅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dg口红价格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chanel口红不香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30元以下的口红  一只mac口红多重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ysl不沾杯的口红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大牌口红批发价  口红专柜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