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Held莳悦正式上线天猫 春季明星产品曝光

SHeld莳悦正式上线天猫 春季明星产品曝光

来源于:未知2020-03-26 16:45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日本百年护肤品公司桃谷顺天馆旗下的全新品牌SHeld莳悦系列新品曝光,并上线天猫桃谷顺天馆海外旗舰店,SHeld莳悦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也正式建立。SHeld莳悦踏春而来,受到了业内人士和爱美女性的一致关注。

图片1.jpg

SHeld莳悦是百年品牌桃谷顺天馆在抗初老领域的全新探索。依靠桃谷顺天馆135年专注的研究及前沿的护肤科技,SHeld莳悦以温和的天然植物精粹力量,来帮助年轻女性平衡肌肤细胞功能,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为你量身定制春天里蜜桃般的轻盈水润肌。

SHeld莳悦带来了针对20+女性抗初老的全新护肤理念,SHeld认为,护肤时间非常重要,并根据现代女性日常生活习惯,打造出晨间护肤、夜间护肤和肌肤特别护养三大系列护肤产品

SHeld莳悦还特别邀请新生代女星马栗作为品牌体验官,率先感受SHeld莳悦春季明星单品带来的滋润新体验。

图片2.jpg

晨间护肤系列的明星产品——日间防护洗颜水和日间防护美容水,能温和唤醒肌肤,消除肌肤水肿,为肌肤注入水润和活力,轻松拥有一整天玫瑰般好气色。

图片3.jpg

夜间护肤系列则专注于治愈肌肤损伤,比如水嘭嘭洗面奶和蓝Buff修复乳,不仅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更加速胶原蛋白新生,增强肌肤弹润,用柔润细腻的呼唤,为年轻肌肤蓄能。

图片5.jpg

特别养护系列是SHeld莳悦对抗初老的“秘密武器”,夜间修复精华液,黑科技10秒精华快速吸收、渗透肌底强效修复,能有效改善暗沉、干纹,紧致皮肤;深水炸弹UFO晚安面膜为肌肤带来SPA级修复,让肌肤瞬间焕发容光;别名小熨斗眼膜的夜间修复晚安眼膜拥有超高的皮肤贴合度,熨平眼部肌肤,让双眸时刻神采奕奕!

图片6.jpg

SHeld莳悦通过天猫桃谷顺天馆海外旗舰店,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让爱美女性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日本百年护肤品牌的神奇护肤效果。而SHeld莳悦也将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与用户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早春三月,正是护肤的最好时候。让我们与SHeld莳悦一起开启一段逆龄之旅,让肌肤停留在最有魅力的一刻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mac618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素颜口红排行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显色的口红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雅邦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diy口红做法  范爷橘色口红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mac口红宣传海报  口红推荐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如何画口红好看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tf口红黑管46  阿玛尼口红402  2019ysl春夏口红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mac纪念版口红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  指甲刮口红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必买大牌口红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