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宅在家里都能染发,村头的Tony老师不好意思你要被抢饭碗了

宅在家里都能染发,村头的Tony老师不好意思你要被抢饭碗了

来源于:未知2020-04-15 15:05编辑:human
分享:

有科学依据表明,在无法折腾别人和别的事情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折腾自己,尤其是像宅居在家的场景氛围,接触的人就比较小,自我放飞的空间就比较大了。在几种作死方式上:穿着、染烫、纹身,能够在家完成操作的只有染发了。

在家染发的风险点在哪里?

产品的成分隐患:误触和误沾染的概率上会大很多,需要买的染发剂有更温和的配方。

染色的固牢度:手动染色容易出现不匀的风险,所以需要染色剂的固色度好避免色差。

颜色的丰富性:如果家用的染发剂只是一两种颜色的话,就不值当自己去学艺了。

想要买到符合上面需求点的染发剂也简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法国三橡树染发剂,就能够让拜别Tony老师的掌控,自由的染出自己想要的发色,而且想换什么颜色随便换,毕竟在网上店铺月销售破7万的数据,可不是大风刮来的,而且去现在爆火的薇娅和陈洁的直播间里,这款染发剂也是常客,一波波的回购真的是卖到疯!

去搜搜店里的评价,也都是这种:手残党福音!老妈过敏体质都能轻松用!孕妇也在用!味道清新又自然!不吹不黑有十几万评价的店铺,不说其他的至少买的人的基数在那里,入手靠谱!

没错,这款来自法国的三橡树染发剂,不同于Tony老师家含氨的能让头发“臭几天”的染发剂,它采用无氨配方,染后头发会散发自然的植物清香味。而且添加的成分都是有机植物精粹成分,搭配上氨基酸和水解植物蛋白,帮助染色的同时修护受损的秀发。

所以在染色的过程中,不管是否有接触头皮,都不必担心会出现头皮发痒、掉发或者是染色后发质干枯受损的风险。安全健康的植物配方,无论是孕妇还是老年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

更贴心的是,三橡树染发剂针对不同的年龄层有不同的发色遮盖和彩染的设计,1-5号色能遮盖白发,前3号适合父母辈用,后2号色则是适合我们年轻人用,数字小的遮盖效果强,有些少年白的人,也可以往前面的数字挑选,一般建议年轻人用的是4B布朗尼的色号,颜色洋气有自然,遮白发的效果很好,而且能够让头发更加的有滋润感。

搞定自己的头发,顺便把爸妈的染发事业也搞起来,家里的美发工作室一开业,对不起了,村头的Tony老师你们只能被迫下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干好用的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口红培训课件  mac口红放在水里  小萝卜丁口红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涂口红技巧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nars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销量最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大红色口红妆容  dior漆光口红744  最美珊瑚色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制作口红盘  口红套装排名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凡题口红哪产的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得鲜口红干嘛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口红很油怎么办  口红颜色重叠涂  死亡芭芘粉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mac口红a37是哪款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废旧口红再利用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ellegirl口红牌子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鲜花制作口红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