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AMOWANG AW20 CFW|集体视觉记忆的唤醒与延续

DAMOWANG AW20 CFW|集体视觉记忆的唤醒与延续

来源于:未知2020-05-05 21:31编辑:human
分享:

关于某些历史性的记忆,设计师通过模特刻意或者不经意的与观众擦肩而过,看似轻描淡写的一根绳带,或者着重强调的配饰,可能已经是对社会某个阶段文化的无声回忆。也许正因为如此,才让某些LOOKS对于我们而言印象更加深刻。

DAMOWANG AW20中国国际时装周云上发布会,继续取材武侠影像中记忆碎片,战场上的帽饰,革新的绳索,随性的包袱,战袍似的线条,层次利落的搭配,以及冷艳的妆容和略带神秘氛围的音乐,正是这些放大的细节唤醒我们对八九十年代港片武侠集体视觉的回忆,另外宽宽的肩膀,细细的腰线以及夸张的配饰,都在追溯那个时代的时髦记忆。设计师韩磊一直运用全新的材质和特定的细节元素来表达对武侠的记忆,同时多层次的搭配和复古的造型营造出武侠的经典特质。正是这种点到为止的表达,让武侠文化突破传统的束缚,成为摩登时代多元形态的表达。

我们习惯把两种不同风格的强行搭配叫混搭,那么学术圈则习惯把两个不同领域的互动称为跨界。步入21世纪20年代,流行文化的更新与各类艺术的联结从未间断过,甚至随着人们审美趣味的变化,时尚创作本身日益依赖而向艺术靠近。此次与现代书法艺术家Lok Ng 合作的DAMOWANG LOGO书法系列在整个系列中也非常的出彩,在Lok Ng与大众汽车、SK2、屈臣氏等众多知名品牌合作都取得了极好的反馈之后,第一次尝试跨界时尚领域,并坦言此次与设计师韩磊合作带给他更多的是自我的启发。

伴随着新媒体技术的几何式发展,人类的社会感知、表述、行为同样发生着转变,复杂多变的新状况也应运而生。此次的云发布诣在冲破疫情的束缚,借助网络直播的实时图像,用不同的造型反复引述集体视觉的记忆碎片,以此产生共鸣。云发布它更是一种内在的自我运动,相对于现场高度依赖的参与式行动的发布会而言,云发布则从传播的广度、深度等方面入手让更多人参与,从而从某种层面上形成更大的对外的冲撞、对话与协调,但最终寻求的是一个暂时性或者是辅助性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2019春季口红推荐  mac口红底部编码  口红测试题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适合春夏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tf口红大热色15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卡姿兰口红好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kiko口红428试色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兰蔻口红525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中国风口红名字  劣质口红染唇  如何叠加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最贵口红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cpb口红色号对照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口红2019热卖色号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博驰国风口红  兰州mac口红店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盘怎么涂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涂口红如何接吻  六十多的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纪梵希2017口红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