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来源于:未知2020-05-29 15:07编辑:vdo
分享:

作为五五购物节第二阶段的核心活动——“国潮上海老字号游园会”自5月22日开幕以来,吸引了五湖四海前来“买买买”的游客们,各大老字号和国潮品牌汇聚一堂,使得豫园成为了时下人气最旺的吃喝玩乐打卡地。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除了熟知的老字号品牌,我们还能看到不少新鲜“血液”,你听说过“中国化妆品之都”吗?今天,就跟周到君一同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丽健康产业。美美与共 从品质到品牌的飞跃美丽的定义是什么?虽然有着主流的审美和标准,但其实让你觉得美好的东西,都是美丽的。东方美谷作为奉贤重磅打造的大健康美丽产业品牌,其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强大的发展潜能吸引了诸多化妆品、医药企业落户。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近年来,新片区的政策红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让东方美谷实现了“从品质到品牌”的飞跃,品牌价值超110亿元。商机无限的东方美谷通过以“跨界以至无界”的思考,致力打造了涵盖美容护肤品、日化用品、生物医药和食品保健品等多领域的“美丽健康生态圈”。不断尝试 新国潮的无限可能网红直播带货、美妆网红大赛、短视频平台推广,当听到这些字眼的时候,第一反应并不会想到是产业园区,但是东方美谷做到了。疫情的来袭丝毫没有打击到“年轻”的东方美谷,通过“在线新经济”的崛起,东方美谷联手入驻企业开展了“首届东方美谷321网红直播购物节”邀请了10家MCN机构,活动覆盖全国311个城市,超过500名主播在全渠道上进行直播推广,总订单近3万单。紧接着,东方美谷打造了“美谷美购Go购够”系列活动,与字节跳动在短视频平台深入合作,运用线上传输+线下达人互动的手段进行全程直播,以创新形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通过直播经济为园内的化妆品企业消库存。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不仅于此,东方美谷还启动了“中国首届美妆网红大赛”,1000名选手,100亿次强曝光,全程植入带货销售,将网红经济推向高潮。不论是东方美谷自身打造的各类项目和活动,还是此次在“国潮游园会”所带来的美妆医药双美联合,东方美谷的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展现了新国潮的无限可能。未来可期 走向国际的“中国力量”当品牌在国内逐渐强大之时,迈向国际、打造声势成为了成长的新方向。疫情期间,东方美谷与日本资生堂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生堂集团成为了东方美谷吸引的首家世界著名化妆品龙头企业。此次联姻也是双方基于共同推进美丽健康产业达成的共识,为双方合作打开了崭新的篇章,资生堂将在东方美谷设立美和健康领域的研发机构,开展先端研发和化妆品原型开发从而实现技术革新。

吃出来、化出来、美丽自然来,探寻东方美谷下的“美学盛宴”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曾表示:“东方美谷不仅仅是化妆品,它瞄准的是为上海打造全球生命健康产业高地的一个产业承载区。”相信东方美谷在领跑美丽经济的同时,在国际的道路上书写“中国品牌”,展现“中国力量”!本次“国潮老字号”游园会将持续至6月18日,通过打卡游园、优惠折扣、线上线下联动及夜间演艺和集市等形式,进一步助力沪上商圈和老字号品牌升级转型,推动市场复苏,提振消费信心。老字号的故事,正待你我一同继续书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水晶口红怎么做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口红掉色正常吗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不塑封  娇兰71号口红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UNK口红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自制口红分盘  58元口红梗  口红颜色和年龄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mac口红空管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边缘脏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魔后口红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qichen口红品牌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慕斯丝绒口红  千元以上的口红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口红中样和小样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口红颜色与年龄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