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SIM傲胜联名Disney「uCozy暖暖按摩枕」趣意限量上市

OSIM傲胜联名Disney「uCozy暖暖按摩枕」趣意限量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6-01 10:56编辑:vdo
分享:

新加坡“健康”产业大佬OSIM傲胜与Disney迪斯尼的首个联合产品系列——「uCozy暖暖按摩枕」颈肩按摩器趣意限量上市!这是OSIM傲胜首次与IP合作联名产品,将风靡全球的迪斯尼经典标志性人物与产品相结合,色彩缤纷的卡通图案为彰显功能性的按摩枕创造出趣味俏皮的全新风格,享受“奇”思妙想的暖心按摩时刻。

OSIM傲胜米奇联名款uCozy暖暖按摩枕,让想象无限可能

OSIM傲胜凭借40多年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服务的经验,在坚守卓越产品功效的基础上更持续超越,为消费者带来添趣味盎然的“奇”思妙想。

此次合作联名产品「uCozy暖暖按摩枕」系列共有四种独特设计。“活力米奇”帮你按摩充电保持一整天活力精神满满;“快乐米奇”放松身心,享受回到童年般的轻松一刻;“睿智米奇”独立静休,优雅灰点缀经典形象;“爱心米奇”双人同享,沉浸在恋爱般的甜蜜时光……造型各异的印花图案相信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得到倾心偏爱。

4大按摩滚轮,多部位温热按摩

专为久坐伏案和低头族群体而设计的「uCozy暖暖按摩枕」能有效、针对性的帮助您舒缓紧绷的脖子、肩膀、背部和腰部。通过4大按摩滚轮的4个按摩点和强健的三维双向正反转揉捏按摩技术,有效缓解因长期低头导致紧张、疼痛的肌肉。其舒缓温暖的功能,更进一步提升按摩体验、加强循环和减轻酸痛感受。

4大按摩滚轮的4个按摩点

专业按摩手法加持,轻巧便携,简易操作

「uCozy暖暖按摩枕」蝴蝶型的外观能精准拿捏每个需求被按摩的酸痛位,模拟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手法,随时随地感受有效且放松的按摩乐趣。其一键开关控制菜单,按下按钮即可随时舒享趣味暖意按摩体验。不仅如此,轻巧易携带的便捷性更深受用户喜爱,并且具备车载功能体验,可调节背带外加配送车载专用转接头,随心体验多场景按摩感受。

OSIM傲胜深耕全球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选择

OSIM傲胜通过开发创新和可靠的产品、旨在激励健康生活而被广泛认可。凭借超过40年的行业经验,该品牌开发了一系列广泛的产品,从全身按摩椅,到空气和水净化器、健康监视器等。

如今,这个新加坡品牌已经扩展到世界各地,在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的90个城市建立413间分店,它们分布在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欧洲和北美等地。

在加速品牌全球化布局的同时,OSIM傲胜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创新和令人兴奋的产品。

联合迪斯尼品牌推出系列产品对OSIM傲胜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OSIM傲胜首席执行官查理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和迪士尼产品系列的合作,将OSIM傲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继续深化品牌的战略愿景和产品设计,借由米奇对全年龄段受众的吸引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选择。”

2020年5月16日起,合作联名限量系列将会在OSIM傲胜线下展示会、线下门店、傲胜天猫官方旗舰店、傲胜天猫官方专卖店进行销售。热衷健康养生又心怀童趣的年轻潮人,怎可错过?

关于傲胜国际私人有限公司

新加坡品牌傲胜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是引领全球优质生活及健康生活产品的领导者。创建于1980年,OSIM傲胜是一家以顾客身心健康为主的品牌管理及利基营销公司。作为智能产品开拓者,OSIM傲胜采用了创新的销售方法及不断提升的创新技能,以推广卓越设计、优异性能与出色质量的产品;作为智能产品开发者,OSIM傲胜对其品牌、设计、科技及概念均有着严谨的控制。

OSIM傲胜的业务涵盖四大范畴:「放松+舒缓」、「健康+塑身」、「清新+净化」及「检查+测量」,并以健康生活方式及积极生活态度为基础。整体而言,四大业务反映了傲胜采取全面及整合的途径,以打造健康生活理念。多年来傲胜已推出众多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包括一系列享誉业界的创新按摩椅,如天王椅、四手天王、V手天王、白马王椅、天王之王、8变小天后,并且与亚洲最耀眼的明星们如刘德华、林俊杰、范冰冰、李敏镐、郑秀文连手,成功地将这些产品推广到市场。

OSIM全球销售网络

新加坡•中国(包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澳门特别行政区)•马来西亚•澳洲•巴林•柬埔寨•加拿大•印度•印度尼西亚•缅甸•纽西兰•韩国•泰国•英国•美国•菲律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Cozy暖暖按摩枕」

建议售价:718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阿玛尼红管口红  鲜红色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网上最火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丝绒口红配比表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李佳琦ukiss口红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怎样把口红融化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chanel口红106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娇兰口红24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口红掉色怎么办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口碑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856色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口红掉色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牌子goldesilk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