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以神奇蜕变见证,第五期D27易瘦减脂营圆满落幕!

以神奇蜕变见证,第五期D27易瘦减脂营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20-08-24 15:50编辑:human
分享:

天天向上公司D27品牌易瘦减脂营自举办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活动声势异常火爆。截至目前,结合易瘦西梅饮产品“D27”品牌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减脂营活动,并辅以D27专业减脂服务及营养师团队全程跟进指导,将健康科学、安全有效的减脂体验,传递给更多人!!!

D27品牌第五期易瘦减脂营,福利与赛制也迎来了全新升级。第五期易瘦减脂营全新更名为“易瘦减脂竞赛营”。“你减肥我买单、减1斤奖100元”,7天闪瘦3-15斤的大胆承诺、以及专业团队全面的指导服务,7天平均瘦身8斤的实测效果,被广大胖友爆赞“地表最强减脂营”。

↑第四期减脂营减脂效果对比

这一次的“减脂竞赛营”,不仅延续以往易瘦减脂营的社群式陪伴减脂、营养师跟踪服务、减1斤奖100的丰厚奖励及奖品,还采用全新赛制,并新增感想奖励、红人奖励和补偿奖励。从报名到最终结营历经12天,其中8月11日——8月17日为甩脂时段。

为提倡健康的、循序渐进的减脂,反对急速的、损害健康的减脂理念,本次减脂竞赛营按照减脂效果最好的前40%人员发放“减1斤奖100元”奖励,按照减脂比例排名而不是减脂斤两。

从2020年8月7号减脂竞赛营报名之日起,就受到很多客户的热情关注,直到8月17号活动结束,参赛选手都在不同程度上减掉了脂肪,7天的蜕变之旅大家都收获颇丰。

↑第五期减脂营减脂效果对比

据统计,此次减脂营减脂效果最好的前40%优胜选手,发放“减1斤奖100元”奖励、累计减重斤数达1600斤,人均减重8斤!

↑第五期减脂营减脂效果对比

结营仪式上,D27第一时间为本次减脂营的获奖伙伴们发放了奖励和结业证书,记录他们的蜕变历程。每次闭营仪式几百名胖友共同见证彼此减脂成果,共同分享现金大奖,堪比大型捡钱现场

“D27易瘦减脂竞赛营”每日由专属营养师在群里开设“干货”课程,通过合理饮食建议、运动建议,实时在线指导等多种方法,为参赛伙伴量身定制健康瘦身的解决方案。

营养师全程指导、答疑,每天会监督参赛者日常打卡减肥,并结合参赛者的实际情况给予专业指导。

除了“干货”知识讲课,为了激励大家在这个7天当中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让大家在减脂过程当中,瘦得有动力,瘦得开心,瘦得幸福,D27品牌特地发放奖励,给到本次参加减脂竞赛营乐于分享的伙伴们。

比自己减肥和购买减肥产品等传统减肥方式,D27减脂竞赛营具有低时间、高效率、低成本等多种优势,并且充分考虑顾客生活和工作场景,无需器械、运动或节食辅助,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餐食,无需节食,由专家为你量身定制合理的饮食方案、运动建议,只需按照计划照做执行,就可以让你坐着瘦、站着瘦、躺着瘦,随时随地有效减脂,轻轻松松拥有好身材,好体魄

通过7天的减脂体验,消费者不仅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人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一起变瘦,还可以一起学习健康膳食搭配,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瘦得更健康,更轻松!

D27减脂竞赛营从健康减脂理念、合理饮食习惯出发,帮助参赛者在实现曼妙性感的身材曲线同时,提高代谢管理体重,养成易瘦体质,从此不怕胖。

自活动上线以来已经帮助超过万名胖友健康减脂,找回好身材的同时,也找回了健康和自信,她们都是D27的最美代言人

在D27五届减脂竞赛营中,涌现出了太多励志故事,在这里,有人收获了好身材,有人收获了创业启动金,还有人收获了传递健康所带来的幸福感。

D27始终坚信,一个产品的好坏不是由它的产品背书而决定,而是看它的配套服务、看它帮助了多少人!因此,D27品牌会一如既往地将活动持续举办2020年年底,以更为完善的服务帮助在肥胖中挣扎的肥胖者们摆脱肥胖、摆脱脂肪、摆脱因肥胖引起的各种疾病,重拾信心,过上健康的生活!

D27举办减脂营活动不仅是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我行动”的政策号召,更是看准了体重管理的广阔市场。D27易瘦减脂竞赛营活动在减脂使自己和他人受益的同时,鼓励大家弘扬健康理念,传播健康事业

大健康不仅是商机,更是一种责任。D27不仅是在办减脂大赛,更是在传播健康,利己是一种天性,但是利他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精神!未来,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从中受益,通过“易瘦减脂竞赛营”建立起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大健康事业中实现健康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口红好嘛  卡婷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淘宝mac口红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最自然粉色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多久空管  nars橘色口红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mac口红102色号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迪奥口红422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口红粘粘的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sheloves磁石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颜九novo口红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ysl口红套装12只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蚌埠mac口红专柜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资生堂口红细管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热门口红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李佳琦口红mac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手绘创意画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