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首场“科比纪念展”空降京通罗斯福广场

北京首场“科比纪念展”空降京通罗斯福广场

来源于:未知2020-09-02 17:21编辑:human
分享:

1_副本.jpg

凉爽的秋季悄然来临,学子们也都纷纷开学,疫情后副中心慢慢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如今,物质上的消费需求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来说,购物中心日渐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购物中心是当代人们在忙碌的工作过后一个寻找慢节奏的地方。为了庆祝开学季,京通罗斯福深挖消费者需求,希望重启与消费者的精神联系,在本月释放大招,特举办科比纪念展,将为新老朋友们奉献一场曼巴精神盛宴。

北京首场“科比纪念展”空降京通罗斯福

已故前美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NBA)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科比·布莱恩(Kobe Bryant)是曾经的篮坛奇迹,至今仍有众多的球迷缅怀着他。科比有个绰号叫“黑曼巴”,而科比的精神,也被称为“曼巴精神”,“永不言弃”是科比给予这种精神的定义。

此次的纪念展是北京首展,科比展品总价值超300万,单件商品价值超10万 ,现场除近距离观赏珍贵的藏品外,性感啦啦队将点燃赛场激情,专业的解说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的赛事故事,酷炫的花式篮球表演及RAP表演更将打造超燃互动现场。

9月4日起至9月19日,京通罗斯福将与球迷们一起缅怀科比,同时用“曼巴精神”激励更多对篮球心怀渴望的年轻人坚持篮球之路。

彩虹市集,照亮副中心的夜

响应政府部门鼓励企业复工复产重启消费促经济,京通罗斯福北广场将于9月开启彩虹市集,为副中心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场景购物体验。每晚18:00-21:00丰富多彩的彩虹市集将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颜色。

中秋节民俗文化展

一年的一度的中秋来临之际,京通罗斯福也不忘传统文化的传承, 9月21日至10月1日期间,将举办中秋民俗文化展。希望用怀旧的老物件,讲述全新的岁月故事,带大家一起感受老北京的记忆。

专业运营 引领精致幸福生活

京通罗斯福广场位于通州区的核心区域—梨园商圈,开业以来已成为北京东部城市副中心商业的“翘楚”。自2019年初正式由香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收购后,领展将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引进其中,对定位进行了重新升级调整,引入了诸多年轻、潮流品牌。以创新的场景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增加了商业氛围,充分展现出品牌的独立个性,为北京副中心带来更多活力、潮流的生活方式。凭着优越位置和清晰明确的项目定位,“HAPPY FOR YOU幸福就在你身边”是京通罗斯福传达的全新理念,让所有来京通罗斯福消费的顾客,不仅获得了购物需求,还会感到幸福、快乐、感动的情感联系。京通罗斯福已成为北京“精品社区购物中心”的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chloture口红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labsolu rouge196口红  推荐几款口红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TF10号樱桃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欧莱雅622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炸鸡味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60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沈阳dior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阿尼玛口红504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60试色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怎样抹口红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种草平价口红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迪奥口红色卡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口红牌子排行榜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tomford口红黑管69  cpb口红0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