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尼维达NIVADA精选情侣对表, 让时光相伴以爱相守

尼维达NIVADA精选情侣对表, 让时光相伴以爱相守

来源于:未知2020-09-02 09:56编辑:human
分享:

在时光的旅途中,爱情总是亘古不变的话题。真诚付出,用心守护,懂得保鲜,浪漫陪伴,是对爱情最真实的幻想。在爱意涌动的夏末初秋,尼维达NIVADA甄选品牌大热的绚翼系列对表与新鲜出炉的“柠檬精”机械师系列,使爱跨越时间的长河,以腕间时计寓意时光相伴,以爱相守。

尼维达NIVADA时下大热的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外观以镂空机芯设计,为硬朗风格的表面线条与多彩运动感的硅胶表带增添亮点,将舒适佩戴与酷炫的外观完美融合。双层表壳设计,半透明的表盘,精雕细琢的工艺,无一不表达着时尚青年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表盘与硅胶表带的多种配色,为穿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一经上市就受到时尚达人与街头潮人们的追捧,明星亦对其青睐有加。

(易烊千玺、郭品超、胡一天佩戴尼维达NIVADA绚翼系列镂空机械腕表)

尼维达NIVADA“柠檬精”系列石英腕表,依然保留品牌特有的机械元素,流线圆弧,完美的人体工学设计,使探索时间的双眸毫无阻碍的前行。圆润的花火纹理大表盘,与内侧放射纹表盘完美呼应,放射纹路宛如切开的一颗柠檬,使腕表的金属感更显温暖,造型更显生动。数字时标与普通腕表硕大的阿拉伯数字不同,它们就像一颗颗柠檬果粒分布在表盘上,散落在内侧“柠檬片”四周,可爱与灵动并存。从表盘细节可以看到,亮点在红色轮式造型的表针设计,宛如一支箭射中你的心。单人佩戴,闺蜜成双,情侣对表,无论哪一种形式的佩戴出街,都是又飒又美,让人羡慕、酸成“柠檬精”。

(杨洋、古力娜扎佩戴尼维达NIVADA“柠檬精”系列石英腕表)

节日有时限,挚爱无期限。尼维达NIVADA精选对表,是热恋里难忘的“绚彩”与“比翼”,是保持爱情的“新鲜”与“灵动”。用腕间指针,指引爱情的方向。有爱,则无惧时光的流逝。

尼维达绚翼系列镂空机械机芯运动腕表技术参数-男款

机芯:日本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直径42mm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镀金钢膜玻璃透视底盖

表盘:黑面白字、黑面橙字

表带:橙色、黑色针式扣硅胶表带

尼维达绚翼系列镂空机械机芯运动腕表技术参数表-女款

机芯:日本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直径39mm

表镜:蓝宝石水晶玻璃,镀金钢膜玻璃透视底盖

表盘:黑面白色圈、黑面橙色圈、黑面红色圈

表带:白色、橙色、红色针式扣硅胶表带

功能:时分秒三针,21钻,摆频21600次/小时,走时误差-20~+40秒/日,能量储存不少于40小时,防水50米

尼维达NIVADA机械师系列石英腕表技术参数-男女款:

机芯:进口石英机芯

表壳材质:316L不锈钢

底盖样式:密底

表镜材质:平面蓝宝石水晶玻璃

表壳尺寸:

男装:40 X 45 mm 厚度:6.5 mm

女装:36 X 41 mm 厚度:6.5 mm

防水:30M

快拆表带:

[头层牛皮表带]

男装:宽度 20, 长:75 / 115 ; 女装:宽度18, 长:70 / 115

[不锈钢编织带]

男装:宽度 20-18, 长:78 / 113 ;女装:宽度 18-16, 长:71 / 103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官方微信账号:「尼维达表」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用的笔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bbia口红12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味道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兰蔻 口红 07  女生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口红唇膏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lip stick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魅可口红的缺点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za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滋润型口红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cezanne口红试色  ysl口红15号色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美宝莲口红致癌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搏骋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黑管 20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兰蔻口红290颜色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2019春夏新色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最火套装口红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mac口红扭着不顺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颜九novo口红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