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黑糖精海外旗舰店开业 独创发酵技术唤醒水光肌

黑糖精海外旗舰店开业 独创发酵技术唤醒水光肌

来源于:未知2020-08-14 15:51编辑:vdo
分享:

虽然每天都在做护肤,但仍然会时不时地感到肌肤水分不足、状态差。尤其是炎炎夏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中,肌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越发明显。针对广大爱美人士的这一护肤烦恼,日本著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将目光放到了发酵上,通过独创的发酵技术开发了拥有美肌保湿效果的黑糖发酵精华,带来了黑糖精系列护肤品。由日本知名女星上户彩担任黑糖精系列的形象代言人,产品的人气可见一斑。此次,黑糖精系列开设了黑糖精海外旗舰店,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用多款人气产品帮助消费者唤醒水光肌。

image.png

目前在黑糖精海外旗舰店已上架了高效保湿的至臻系列和透亮美白的耀白系列两大系列的多款产品,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黑糖精至臻系列选用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成分,黑糖发酵精华配合多种植物滋润成分,能够滋润肌肤,让肌肤时刻水润鲜活;黑糖精耀白系列特别添加了高纯度VC衍生物,能够帮助提亮肤色,减少色素沉浸带来的肌肤暗沉问题,锁水的同时让肌肤焕发光彩。

image.png

至臻系列

image.png

耀白系列

黑糖发酵精华使用了严选的黑糖和特殊的酵母,通过高丝魅宝独创的技术进行发酵。用于发酵的黑糖提取自富含矿物质的德之岛产甘蔗,配合稀有酵母KMT,在发酵过程中能够产生大量的乳酸和氨基酸,作为天然保湿成分帮助肌肤锁水。经过独创技术进行发酵后,黑糖发酵精华中含有11种氨基酸、4种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容物质,帮助肌肤回复水润、Q弹的良好状态。

image.png

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

在种类的丰富的黑糖精护肤品中,黑糖精至臻凝胶面霜有着超高的人气。该面霜使用了黑糖发酵精华和严选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能够持续滋润肌肤。还特别添加了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液微胶囊,在按摩肌肤的同时也能被肌肤吸收,保持肌肤健康柔软。化妆水、乳液、乳霜、美容油、美容液、面膜、按摩油七合一的功效设计,免去繁琐的护肤步骤,帮助唤醒弹润水光肌。

随着本次黑糖精海外旗舰店的开业,爱美人士可以免去众多繁琐步骤,根据自己的实际护肤需求,安心、便捷地购入心仪产品养护肌肤。现在旗舰店内还有优惠福利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体验一下黑糖精系列产品的护肤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2019口红YSL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silk口红  口红一套多少钱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五百以上的口红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液体口红好用吗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儿童专用口红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魅惑口红怎么样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02色号口红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儿童口红自己做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迪奥口红梅子色  chloure口红什么牌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迪奥787口红试色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VNK08口红  正品ysl口红进价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38  口红掉色正常吗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翻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