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NG MA联合天丝TM品牌纤维,“纤”知可持续时尚

MING MA联合天丝TM品牌纤维,“纤”知可持续时尚

来源于:未知2020-10-19 14:52编辑:human
分享:

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MING MA压轴大秀,承接时装周“永续T台”环保主题,联合奥地利兰精集团旗下TENCEL™, 天丝™品牌纤维,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携手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环保时装大秀。

MING MA 2018年成立于上海,雕塑般的廓形与优雅活力完美融合,现代感的剪裁与传统工艺并置,形成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马明从初期就一直关注并不断探索行业中的可持续可能性。对于时尚产业较为前端的设计师而言,“可持续”代表的是从原材料开始、到面料选择利用及至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尽力达到环保的标准。马明一直以来都注重面料成分的可持续性,如使用有机棉或可回收的聚酯纤维,并且回收利用过往系列设计剩余的面料,以达到减少浪费的目的。

本次MING MA与天丝™品牌合作,在数款show look中使用天丝™莱赛尔纤维,正是因为纤维是纺织品的源头材料,比之面料,处于整个产业链的最上游,可谓从头开始进行可持续性的探索。源于可持续木源的天丝™莱赛尔纤维不仅可生物降解,完全回归自然,而且整个纤维生产过程更是使用了行业知名的闭合式生产溶液纺丝工艺,将木浆转化为纤维素纤维,生产过程中水和溶液不断循环使用,回收率高达99%,极大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天丝™品牌纤维作为原材料,为纺织品与时尚业的可持续性做出了巨大努力与贡献,各项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先端,同时天丝™莱赛尔纤维兼具柔滑、悬垂感,光泽感、色泽亮丽等特点,与MING MA品牌女装注重廓形,同时希望表现女性优雅活力、轻松着装的特点相得益彰,这也是MING MA选择与天丝™品牌合作的重要原因。

MING MA 2021春夏成衣系列的设计融合浪漫典雅的英式花园氛围,从明媚的花卉和光影中汲取灵感,纯洁的白配合明黄、薄荷绿、鸢尾紫、樱粉贯穿整季。从色彩感来说,MING MA选择的天丝™莱赛尔纤维能有效吸收染料,使染料深入渗透纤维结构,色泽加倍亮丽,赋予纺织品奢华的光泽,更深层次的染料吸收和光滑的纤维表面使得天丝™莱赛尔纤维比棉质面料更艳丽夺目。面料经由天丝™莱赛尔纤维织造,并经过大面积的色块印花,加上裙撑结构强调腰臀部廓形,女性灵动多彩的形象跃然而出。

除了色泽亮丽以外,悬垂感与滑顺触感也是天丝™莱赛尔纤维的重要特点,MING MA 2021春夏设计大量采用纱质印花、浪漫褶裥与复古廓形的肩袖剪裁。天丝™莱赛尔纤维制成的面料柔软顺滑,柔美飘逸,令腰部剪裁更为突出,亦使裙摆线条更为灵动流畅,将MING MA 女性带入充满浪漫与力量的艺术梦境。

此次MING MA秀与天丝™品牌纤维的携手,不仅是从可持续时尚的角度对上海时装周“永续T台”进行诠释,也是今后更多设计师品牌追求环保绿色时尚的方式与趋势的体现;通过设计师或KOL等具有影响力的时尚圈人士与绿色供应链建立链接,让环保可持续的绿色科技以时尚潮流的形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从而唤醒环保意识,塑造消费者日常的消费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泰国买口红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蜜桃粉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553如何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五块钱一支口红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圣罗兰夏季口红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CPB新版细管口红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mac润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纪梵希液态口红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大牌孕妇口红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mac魅可口红唇膏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迪奥口红摔断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2019口红爆款色号  lerouge口红多少钱  最火的口红排行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口红牌子ze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kiko413口红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nars口红气味不好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香奈儿口红7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