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姐落红膜真不真,用花姐落红膜有被发现的吗?

花姐落红膜真不真,用花姐落红膜有被发现的吗?

来源于:未知2020-10-22 13:53编辑:human
分享:

 20201022113330.png

匿名网友求助: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对我的期望很大。所以,钢琴,小提琴,形体课,芭蕾,拉丁我是一样也没有落下。并且,从小到大我一直姿态都很高,在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忙于恋爱的时候,我却忙着学业。因为在我的心里,我坚信自己一定会遇到与众不同的那个他。

缘分这东西,有时真的很奇妙。偶然在一次校园联谊会上我遇到了他,他静静唱歌的样子吸引到了我。然后经过很多次我刻意的偶遇后,终于加上了他的微信。第一次聊天才发现,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沉闷,言语之间反倒挺幽默。渐渐的,我已经习惯和他每天互道早安晚安的日子。

毕业那天,他真的跟我告白了。我以为我的幸福就此到来了。在他生日的那天,我决定把自己交给他。那晚我去了他租的房子里。总之,过程很甜蜜……可是,当打开灯以后,他的脸色很不好,他问我不是说没交过男朋友吗?为什么没有......顿时,我有五雷轰顶的感觉。

我向他发誓说,我不可能跟任何异性发生过关系,甚至连暧昧的关系都没有。然后,他沉默不再说话,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尔后,我俩一夜无话。

20201022113332.png

后来,我把这件事情和闺蜜说了。闺蜜告诉我,练舞蹈的很多都跟我一样情况,剧烈运动会导致膜破裂。但是男生是不可能相信这个理由的,所以一定要提前找到解决的方法才行。

现在我的心理阴影很大,本来想着去做个处修手术来恢复的,但是我又怕疼、怕风险、怕后遗症、怕泄露隐私......总之,心里是各种怕。并且我本身就只有那么一次经历,所以还是有点抗拒在隐私部位动手术的。

舞蹈班一个关系很好的同学告诉我,她们舞蹈群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她们会选择用花姐落红膜来代替第一次落红,这样既不用做手术,而且也避免了男朋友的疑心。现在我想问下姐妹们,花姐落红膜颜色真不真啊?还有就是,用花姐落红膜有被发现的吗?拜托用过花姐落红膜的姐妹们能给我点意见,心里挺急的~

15.jpg

采纳满意回复:我很早之前用过花姐落红膜,已经过关好久了。花姐落红膜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非手术恢复第一次的方法。区别于传统的处修术而言,花姐落红膜是利用生物胶粘合成分,加上独特比例调整的色调,能实现与真实落红一模一样的效果。讲真,我过关那会儿连自己都没看出来。

花姐落红膜独特逼真的色泽,以及成膜时间,可以说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所以,虽然有很多商家模仿冒充花姐落红膜,但那些基本都是三无假冒伪劣品,根本不能用。总而言之也就是说,如果要想顺利过关,就一定得订购到正品的花姐落红膜才行。

我用花姐落红膜那会儿,由于以前次数比较多且频繁,存在松弛和发黑的情况,所以就搭配了紧致和嫩红素一起用的。像你这种只有一次的情况,只需要一盒花姐落红膜就可以了,价格也就几百左右,相比处修手术而言,费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过关到现在已经好久了,关于花姐落红膜的好多细节问题我也记不清了,具体你可以自己添加花姐落红膜的客服微信 unc220 或 ysansh520 问花姐,把你的实际情况和花姐说清楚,按她给你的最低标配使用,保准能过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500的口红档次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dior带闪的口红  倩碧口红07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圣罗兰口红价格  古代管状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口红17号价格  迪奥口红678效果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怎样薄涂口红  专柜口红价格表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兰蔻157口红试色  cpb口红4号和10号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口红哪款好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口红管子的妙用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mac口红盖子裂了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口红分装是什么  厚嘴唇口红画法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气垫口红的用法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859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bond口红价格  j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mac水蜜桃色口红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自制口红调色表  推荐一款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雨衣推荐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tf口红黑管70号色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