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2载步履不停,北京美莱遇见更美的你

22载步履不停,北京美莱遇见更美的你

来源于:未知2020-10-22 14:01编辑:human
分享:

时光如白驹过隙,中国影响力医美品牌美莱迎来了她22岁的生日,作为一个传递美丽价值、创造美丽生活的品牌,依然在用新的姿态迎接属于她的下一个新赛道。北京美莱以“遇见更美的”,携手广大美者开启品牌华丽新篇章。

以专业技术,塑安全品牌

安全,是一切塑美的根本。多年来,美莱始终坚守安全塑美,用最严格的标准对医疗器械及医疗环境进行审核要求。北京美莱作为5A级医疗美容医院,具备着专业的医疗安全体系,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本着对生命和美丽的双重敬畏,为每一位求美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技术方面,美莱并坚持不断创新,通过坚实的医疗技术基础与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推动着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峥嵘发展,也任获得了社会及求美者们的极大认可。经过22年的沉淀和发展,美莱如今遍及29座城市,拥有36家品牌连锁医院,成为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标杆企业及亚洲医学美容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以品质医生,铸专家团队

医生实力是行业硬核竞争力。在美莱,有一支由全球顶尖医生和具备国内权威三甲医院15年以上临床经验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其中,有留学归来的新锐实力派博士团队和技艺精湛、德艺双馨的资深博士生导师团队,还有来自海外的著名专家团队。每一位医生用自己的匠心精神为求美者们提供着专业可靠的变美方案。

在学术领域,美莱潜心钻研,由众多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参与了国内多项医美专利技术的研发,参编或主编了多部医美学术专著。获得112项国际专利,280项医美新技术,每年1000余份医美学术论文,美莱用丰硕的学术成果积累了行业高度,实力专家团打造品质医美典范。

22年,美莱见证了中国万千女性的蝶变之旅,走过的每一步花路,都离不开求美者们的陪伴;22年,美莱步履不停,一路收获、一路前行,用8000多个日夜践行着每一份美丽梦想。下一个22年,期待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暗色系口红科普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YSL小金条口红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按压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简介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1000以上的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中国口红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16岁涂口红  珊瑚粉色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m是什么口红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口红不塑封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植村秀口红产品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用食物制作口红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口红奢侈品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chanel官网口红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大牌口红广告词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口红盘使用方法  自制口红调色表  香奈儿coco口红452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丝绒粉做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哑光口红哪种好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