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瓷妆化妆品怎么样

瓷妆化妆品怎么样

来源于:未知2020-11-20 17:35编辑:human
分享:

11月13日,瓷妆携手电视智能大屏直播互动登陆湖南卫视《姐姐的爱乐之程》,姐姐们继续乘风破浪,踏上音乐旅程,瓷妆助姐姐们率性而为,做最自然的自己!

众所周知,《姐姐的爱乐之程》是继《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收官后,由芒果TV制作的一档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节目,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成团“Xsister”实力出道。

据悉,张雨绮姐姐新剧杀青后的第一件事是连夜染头发,让自己回到女团状态,然后坐10个小时的车参加节目,这得多拼啊,爱美的心一刻也不能等。另外,我们还能在镜头中发现,她的皮肤好到不需要磨皮修图,就算把精修图和生图放一起也很难发现有什么区别。

为此有网友留言表示:“真羡慕能保持这么好的皮肤状态”“希望我也能拥有这样的皮肤”...让瓷妆助力你们美貌持续营业吧,作为新锐国产美妆品牌,瓷妆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和实验工厂设备,陆续推出多个爆品。这款瓷妆医用opc修护敷料,自面世以来,就成为各大电商渠道热销产品,圈粉无数。更凭借自身强大的修护力获得陈德容、李彩桦、郭晓婷等众多明星的倾情推荐。

瓷妆医用opc修护敷料是【械】字号的专业修复产品,里面含有opc原花青素,能够安全有效修复皮肤屏障,修复痘痘,还能淡化痘印,舒缓皮肤干痒泛红,让肌肤能稳住健康好状态,很适合皮肤问题频频出现的外出旅行中使用。

此次,瓷妆携手智能大屏互动登陆《姐姐的爱乐之程》 ,助力姐姐的音乐之行,让瓷妆与你相伴,一起聆听美妙的音乐,纵享肌肤的爱美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dior夹心口红试色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tf01口红黑管  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mac口红宣传海报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抖音口红套装  怎么涂口红持久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口红品牌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李佳奇预谋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迪奥磨砂口红  植村秀口红mrd03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ysl口红圆管16  口红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用口红画出眼影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1千多的口红  口红唇膏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口红雨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