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索不止,波司登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推出专业保暖系列

探索不止,波司登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推出专业保暖系列

来源于:未知2020-11-26 14:27编辑:human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5日,波司登正式宣布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推出专业保暖系列,在特殊时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具科技创新,适应不同御寒场景的专业羽绒服系列。

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以下简称“中国南极科考队”)持续探索着影响全球和极地变化的关键因素,是我国研究地球生态系统和建设极地强国的重要支撑。专注羽绒服44年的民族品牌波司登,作为国内率先登上“世界三极”(南极、北极、珠峰)的中国服装品牌,持续助力中国科考事业。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专业保暖系列,是波司登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共同研发设计、并通过极端环境实测,旨在让羽绒服更专业、更保暖,使其能够适用于更多寒冷穿着场景。

中国南极科考队身穿波司登羽绒服

坚守民族使命 助力国家科考事业发展

纵观我国南极科考的30多年历史,从1984年带着有限的科研预算和简单的穿着装备第一次出征,到如今成为世界领先的科考队之一,无数南极科考人始终肩负为国争光的使命。

11月10日,波司登再次助力中国南极科考队踏上了第37次南极科考征程。此举也彰显了波司登作为中国羽绒服领军品牌,支持国家科考事业的格局与担当。

中国南极科考队身穿波司登羽绒服

洞察防寒需求 共同研发极地保暖装备

在我国极地科考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中,中国品牌持续以专注、创新助力装备升级。从1998年起,波司登羽绒服便随我国南北极科考队远征极地,挑战极地严寒。

作为世界上最寒冷、风力最大的大陆,南极年平均气温-40℃~-50℃,常年风力8级以上。随着我国极地科考工作的不断拓展,科考人员对极地保暖装备的需求也在加强。自创始之初,波司登就专注于打造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专业羽绒服,始终以高标准突破羽绒服工艺与制作极限。凭借专业品质与创新工艺,波司登与中国南极科考队于2019年开启合作。2020年10月,波司登更是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成立联合研发项目组,共同研发极地羽绒服装备,助力实现极地防寒装备的迭代升级。

波司登与中国南极科考队员共同研发设计

此次专业保暖系列,正是由波司登联合中国南极科考队共同推出。基于南极科考工作中,专业的防寒服即为生命保障的认知,波司登与中国南极科考队以“如何在不同情况下经受住极寒环境的考验,并且更加适合使用环境”为主题进行研发设计。在南极科考队员共同参与羽绒服研发设计、经过极端环境实测的情况下,波司登专业保暖系列不仅能满足南极科考专业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大众日常穿着的防寒保暖需求。

波司登专业保暖系列

满足不同场景 专业保暖系列温暖过冬

为满足不同场合的保暖需求,该系列推出登峰、滑雪、高端户外、极寒四个子系列,分别对应科考、运动、品质、通勤等不同场景。

登峰系列作为全球顶配羽绒服,为极地科考、极限登峰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御寒保障。“无腿登山勇士”夏伯渝也曾多次身穿波司登登峰系列登顶高峰。

夏伯渝身穿波司登登峰系列 成功挑战“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峰

滑雪系列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时尚首选,不仅采用专业户外面料“世纪之布”GORE-TEX,防风防水更透气,而且自带散热体系,兼具时尚与运动。

在专业场景外,专业保暖系列同样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商界大佬马云、著名主持人蒋昌建等在出席重要场合时选择的高端户外系列,就以其高品质经常受到名人的青睐;极寒系列适合日常通勤,因时尚廓形设计和专业保暖实力,深受明星达人喜爱。

特殊时期,安全与健康是大众共同的追求。波司登与中国南极科考队本次合作推出的专业保暖系列,更是以温暖大众为契机,提供更多专业保障,帮助大家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更专业更保暖 感受中国服装力量

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力量”的温暖和魅力,波司登此次与中国南极科考队的合作,不仅推出了属于中国代表全球顶级品质的专业羽绒服,助力极地科考事业的装备升级,更保持着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初心使命,将更专业更保暖的羽绒服产品带向大众,于特殊时期助力全球消费者温暖过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卡唇纹  dior口红552试色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dsv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涂口红的笔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  ysl口红摔了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貂蝉口红色号mac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mac大乔口红色号  mac口红边缘脏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买口红从哪买  圣罗兰口红407色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兰蔻口红82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ysl口红雾面16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口红冷冻了一天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口红流行色原因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你们买口红都在哪买  二手口红机转让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kiko口红409试色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mac口红都是3g吗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阿玛尼口红402  milani口红真伪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口红显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