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磅!今日起有这个证书兼职收入更可观,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重磅!今日起有这个证书兼职收入更可观,不限专业!不限户籍!

来源于:未知2020-12-16 07:41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生活把你镇住了吗?

疫情这只黑天鹅,在短短几个月给我们留下不可估量的影响。

大量企业倒闭,我们的收入变得越来越不稳定

物价上涨,生活开销越来越大;

随之还有车贷、房贷、信用卡还款压力....

我身边不少朋友,要么公司倒闭,要么被迫降薪。朋友吴峥跟我说:经历了这次疫情,他开始反思起自己的经济情况和职业选择:

原来“行业的选择”真的大于努力,选对趋势才能减少风险

你必须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才能始终保持竞争力

不能依靠死工资,多发展副业

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在这次疫情中得到的启发。但是跨界意味着进入一个陌生的领域,没有人脉没有资源,哪有这么容易?

这时候——考个证书,也许就是最好的敲门砖。

这2年,我除了工作赚钱,还在研究有哪些含金量高的证值得考,为将来越来越不稳定的工作环境多准备一些出路。

后来,我不仅靠几个证书升了职,还通过兼职,轻松赚回不少学费。你也许不清楚拿证还能赚钱吧?

我的备考队友高青青,去年底跨界考了1个挺冷门的证书——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

她每天过得优哉游哉,放假照样玩,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复习,2个月后就考过了。

我上网随意一搜,与这证书相关的职业都是15k起跳,而且这个证书,是国家为扶持未来10年“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风口而开设的。

你想知道这个“冷门证”对我们有哪些好处吗?为此,我特意翻了三天三夜资料,还请教了业内大神

心理咨询师究竟是什么呢

有哪些作用?又如何报考呢

申请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了解心理咨询师的作用

报考条件及报考政策

心理咨询学习520---刘红健-铭科教育.png

长按扫码,立即加入

01

人称全国so easy的国家证书

它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我们都知道,考上CPA、ACCA、司考,等同于为自己镀金。

可是,这些考试通过率低至10%。

——而且,若不是跟工作相关,这些证书对普通人的实际用处并没有那么大。

所以有20%的聪明人会直接另觅赛道。

比如,我的考友高青青考的那个“冷门证”,就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

心理咨询师有多值得考?咱们先看看官方资料发布的4个诱人数据:

快速: 0基础3个月拿证;

高薪: 10k-20k薪资:

简单:高通过率;

前景: 140万人才缺口,市场前景广阔!

并且,最近新冠疫情牵动了大伙儿的心,这个证书对于家人缓解压力、做好心理管理是非常有帮助的。

专业与专注,带来超预期的

学员体验

想要学习心理学相关知识,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北京铭科教育作为心理健康服务领域的标杆,培养、监督、选择专业心理咨询师和相关领域的从业者,生产专业的心理服务产品,为有心理健康帮助需求的用户提供有偿服务。同时北京铭科教育优选海内外优质教员和督导,和国内外知名的心理机构合作,为入门咨询师提供系统的基础训练,并帮助搭建实习平台,搭建完善咨询师专业成长路径,助力心理咨询行业发展。作为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合作机构,北京铭科教育拥有《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的培训授权,可以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说了半天,这么厉害的《心理咨询专业技能证书》它长什么样子呢:

以上就是证书样本。

来自学员的真实反馈

▼▼▼

学习心理学的学员有宝妈,有学生,有职场人士,也有心理小白,他们很多人都因为这门课程,进入了心理咨询的大门,开启了副业赚钱之旅,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限时报名,即将升价

担心没有时间备考?

老师会帮助你安排学习计划

还会督促你完成学习任务

考前真题模拟99%含金量

担心教材资料看不懂?

超过10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团队

讲解内容生动有趣,让你一听就懂

担心学习半途而废?

课程还有一对一的社群服务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成功拿证!

无论是社会人士、宝爸宝妈

还是在职学生

都能利用业余时间考证!

想考一个含金量高、回报高证书的你

想了解未来5年新兴蓝海的你

事不延迟,快上车吧!

......

0基础也能考,复习时间短

开启靠谱副业

心理咨询学习520---刘红健-铭科教育.png

常见问题:

扫上方二维码添加不了老师该怎么办?

A:如果出现不能扫描的情况,可以添加老师微信:CQMK-003

B:添加老师记得备注:心理+公众号名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30元平价口红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植村秀口红对比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images口红好吗  TF口红chadwick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995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迪奥口红744和888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mac和圣罗兰口红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倩碧口红好用吗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 口红  kiko口红428试色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资生堂510口红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1口红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式电击器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bbia口红12号色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几千元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昆明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不过敏的口红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纪梵希口红306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美国口红mila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