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百邦医讯与乐亭中肽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百邦医讯与乐亭中肽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于:未知2021-01-05 16:02编辑:human
分享:

近些年来,政府和人民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从“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到人们改变传统的“先病后医”理念,更加注重日常健康养生,大健康行业在我国快速发展,据有关部门预测,2030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有望超过16万亿元,映射出巨大的市场需求及发展潜力。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政策的号召,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更好的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12月29日,北京百邦医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邦医讯)与乐亭中肽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肽生物)正式签署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深度整合各自产业链,充分发挥协同作用,紧密围绕大健康领域科研成果转化、优质产品研发、市场需求跟踪、电商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合作。

百邦医讯董事长李林鸽(左一)与乐亭中肽生物总经理章磊(左二)

百邦医讯董事长李林鸽表示,百邦医讯将目光聚焦于互联网大健康领域,其线上共享平台“腾匀”汇聚了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优质企业、厂商,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呵护人们的健康,对于正在布局大健康领域的百邦医讯来说,和中肽生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肽生物拥有众多海内外知名的科研人员,其原材料采集地遍布全球,并与全世界100多家优质食品原料供应商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拥有先进的检验设备和丰富的检验技术,不仅能够最大限度保障产品的极优品质,还能够为百邦医讯提供坚实有力的后盾。

中肽生物总经理章磊则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作为传统的健康领域企业,中肽生物在互联网电商方面多有空白,而未来却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互联网电商时代,双方展开合作后,将会继续深化升级百邦医讯原有电商平台,从功能、产品、体验等各方面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合作探索精准营销新模式,共同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DZZX口红  秀智色口红chili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用什么洗口红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media口红多少钱  以B开头的口红  兰蔻口红180和290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sillage口红专柜  u牌口红价格  唇膏是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sivsaz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模特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口红细闪的好吗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初学者学画口红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2019口红网红爆款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624口红  搏骋口红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灰紫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大牌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唇膏口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雅姿口红试色  涂口红吻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ysl口红6号色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买口红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搏骋口红价位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便宜口红能用么  兰蔻口红广告词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