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臻选年礼,助攻新春“速”愿

臻选年礼,助攻新春“速”愿

来源于:未知2021-01-04 16:59编辑:human
分享:

戴森科技时刻助力健康干发和造型,开启2021“红”运新年

岁末年初,更多的期待伴随跨岁迎新而来。新年新“头”像,百变造型下的健康发丝,更能助你快速闪耀每个新春欢聚时刻。作为护发美发行业的领导者,戴森以创新科技传递真挚心意——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Airwrap™美发造型器和Corrale™美发直发器帮助应对不同新年护发造型需求,在凛冬全心呵护头发健康的同时打造多样造型,从“头”开始助攻你的新年“速”愿。

戴森科技,助攻新春“速”愿

新春将至,全家人的新年健康,要从“头”开始呵护。然而,冬季头发容易因为气候寒冷、水分缺失显得格外干燥、没有光泽,还会产生静电、分叉等问题。尤其对于父母长辈的脆弱发质而言,头发养护更具挑战;除了护发之外,新年频繁的聚会中不乏出现快速造型的需求,沙龙造型师难以预约,再加上使用传统造型工具可能带来的发质受损,都使新春造型难上加难。

为了解决以上种种新春困扰,作为美发科技领域的创新者,戴森在过去近十年间致力于头发科学领域的持续探索,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关注易被忽略的细节问题,以颠覆性的全新科技产品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切实改变。面对亟待解决的迎新需求,戴森以创新科技助力健康干发和快速造型,实现全家人的新年“速”愿。

臻选年礼,开启新年“红”运

辞旧迎新时刻,戴森以创新科技给予入微关怀,为呵护全家人的头发和头皮健康提供快速解决方案。为了避免干发时的高温损伤,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配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每秒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避免高温依赖,快速干发不伤发,在寒冬也能带来极速舒适的干发体验。搭配柔和风嘴,特别呵护长辈儿童的细幼发质和脆弱头皮。同时,智能温控技术每秒40余次监测风温并实时调整,有效杜绝飞温造成的过热损伤,保护全家人的头发头皮健康,快速应对冬日护发困扰。

为了闪耀新春欢聚时刻,戴森以Airwrap™美发造型器为不同聚会场合提供多种造型解决方案,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恋人约会,都能自己动手快速打造百变新春造型。搭配不同配件,简单操作,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即可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能,针对不同新春场合快速打造持久自然的造型,为全新一年开个好“头”。为了应对传统造型工具常见的高温损伤,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通过康达效应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气流造型,无需过高温度,随意切换新春元气造型,底气十足,游刃有余。

忙碌的新春假期,闪耀造型急需时刻就位。无论是新春外出游玩,还是聚会造型急救,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提供随心造型掌控方案。配备4芯高能锂电池组的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有绳无绳造型一样出色,搭载专利柔性弹板设计,通过面板的柔和形变控制并聚拢发丝,在更低温度情况下实现同等理想造型效果,减少50%损伤,随时随地,一拉成型,无惧新春时刻诸事繁忙,轻松“发”现闪耀新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迪奥口红红管436  接近唇色的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迪奥2019新款口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迪奥口红600颜色  什么是口红分装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淘宝mac口红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用法  香缇卡口红档次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mac口红盖里数字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口红弹簧结构图  mac口红色号中文  口红大火色号  2019口红推荐  涂了口红亲吻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哑光口红加唇蜜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silky口红官网  实验室做口红  mamew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3ce口红409试色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娇韵诗口红含铅  口红粘  口红正品货源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口红太润怎么办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