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召集令:卢浮宫的时髦密码藏不住了!

女神召集令:卢浮宫的时髦密码藏不住了!

来源于:未知2021-03-02 13:32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潮流的表达,随时代的变迁更迭,而藏于背后的时髦密码,却是持续共通的结构语言,并在新兴元素的不断加持下历久弥新。ochirly与世界顶级艺术殿堂——法国卢浮宫(Musée du Louvre)在交错的时空银河中相遇,由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 率先开启相距千年经典对话的扉页,共同解锁蕴藏于艺术名作中的时髦密码。

模拟时空交错的宇宙银河,一颗颗清透明亮的水晶球漂浮于半空之中,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空灵意境。Angelababy身穿ochirly x Louvre跨界系列时装,迈入浪漫唯美的时尚幻境,追逐探寻千年之外的潮流故事:巡游于超自然魔幻空间,BABY充满好奇地触碰着每一个水晶球,当她的指尖触碰至凝聚有时髦密码的水晶球时,尘封已久的答案碎片随即呈现,藏馆中女神消失的秘密也将现于眼前。

Enthusiastic Lover(浪漫)、Outstanding Creator(精彩)、Positive Magician(独特)——是ochirly x Louvre跨界系列中的时髦密码。隐藏在艺术名作中历时千年的时尚,被ochirly巧夺天工的雕饰,融合时髦密码的风格哲学,装点于利落高级的时装之上:设计师以精致灵动的极简手法,将「Louvre」化作叠影重重的Monogram,或大面积渲染于连衣裙,或点缀于性感腰间;流淌着时尚基因的经典名画,也被现代简约的别致线条勾勒,于百搭T恤、衬衫及牛仔之上灵动跳跃,简约高级趣味呼之欲出。

当沉淀已久的经典密码,与ochirly独具匠心的现代灵感发生化学反应,跨越千年的时髦对话即将开启。即刻跟随ochirly的步伐,化身极致风格的探索者,共同解锁现代时尚ochirly与艺术殿堂Louvre的经典闪耀之作!

ochirly x Musée du Louvre:

现代时尚与经典艺术的对话

浪漫密码Enthusiastic Magic

叠影重重的Monogram,占据ochirly x Louvre跨界系列的“半壁江山”。 Louvre LOGO大面积渲染排列于炙手可热的ONE-PIECE之上,丰富多变的字母叠纹为时装注入热情浪漫的一笔,潮流与经典兼备的春日高阶时尚即将登场。

潮趣又不失品质的Monogram风格在外套、背心单品上的表现新颖亮眼,致敬历时千年的Louvre新经典,似乎在搭配上元气百褶裙那一刻,经典艺术与现代时尚的次元壁便被打破,感受ochirly与Louvre交融碰撞的的灵感新火花。

精彩密码Outstanding Creator

鲜活有趣的时髦灵魂,最不需要的就是“设限”。在冷艳经典的ALL-BLACK上再现潮流声浪,便是出位密码的最佳代言:俊飒西装裙的露腰小心机设计,是ochirly在跨界系列中对“经典简约风”匠心独运的新诠释,对百搭T恤+网纱裙的创新处理,则更注重混搭层次感,颇具几分法式女郎的迷人剪影,一步一摇皆是性感诱人韵味。

独特密码Take the initiative

Suit style是行动派的时尚配方,随性休闲的套装一穿,便能进入乘风破浪般的开挂人生。型酷帅气的西服、牛仔套装,打破以往颇具严肃感的刻板印象,在Louvre经典艺术的氛围下,以更干净利落的剪裁设计强势回归,彰显淡雅自信的全新魅力。

优雅修身的衬衫与颇具drama感的字母叠纹百褶裙的干练搭配,也不失为行动派达人们的时髦之选,更有个低调又不失高级感的卡其与浅杏加持,飒爽率真的大气风范即刻呈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圣罗兰口红贵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倩碧45号口红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哑光口红用唇刷  自制口红调色表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口红详情模板  资生堂口红pk433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口红界的奔驰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国珍新上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算液体吗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送cl口红的寓意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王者男团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131口红  圣罗兰口红24号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口红年龄分类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silky口红646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口红中端有哪些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ysl口红202试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香缇卡花妍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素萃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