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启迈QIMA应邀出席intertextile 2021 畅谈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启迈QIMA应邀出席intertextile 2021 畅谈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于:未知2021-04-02 17:18编辑:human
分享:

3月17日-19日,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 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海内外优质供应商和业内专家参会。作为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社会责任审核经理Jing Su受邀参会,并发表了以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启迈QIMA在Higg Index 等审核服务方面的强大实力,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

启迈QIMA应邀出席畅谈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纺织业可持续发展正成为不可逆趋势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创办于1995年,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展览会之一。博览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服装制造商、贸易公司、进出口商、零售商、连锁店等面料买家展示各类服装面料及辅料。intertextile 2021以160000平方米、六大展馆八个展区的展览规模,为业界带来一场集时尚、可持续、趋势、科技于一体的开年行业盛会。

当前,全球生产体系、流通体系、消费体系、投资体系等都向着绿色方向转变,绿色发展正成为构筑产业发展持续竞争力与未来话语权的重要来源。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我国也在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并以政策形式对绿色转型进行了全面部署。随着绿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刚性要求,纺织产业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正在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因此本次博览会期间,纺织及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也就成为业内讨论的热点话题。

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已成为全球耗水量第二大的行业,每年所产生的废水量占全球废水量20%左右。除此之外,纺织服装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已经超过国际航班及海运的总排放量。QIMA社会责任审核经理Jing Su在演讲中指出,新环保法正式实施后,纺织服装行业在环保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其中,纺织企业化学需氧量(COD)直接排放需控制在每升80毫克,这是自2013年COD直排标准提高到每升100毫克后,纺织服装行业的排污门槛再次提升。因此,能借助原材料力量,打造可持续的服装生产将会是服装行业赢得消费者信赖,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关键,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势在必行。目前,不少纺织品牌商都推出各自的禁用化学物质名录,以保护其品牌的品质地位和美誉度,越是大品牌,对产品在生产和制造过程中的环保、绿色和可持续的要求就越高。

启迈QIMA应邀出席畅谈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供应链评估工具Higg Index帮助企业规避可持续风险

“具体来说,纺织品和服装在染色、印花和整理加工过程中,面临着很多生态环保问题。比如,在整理加工中,我们经常使用APEO和甲醛这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Jing Su指出,有鉴于此,可持续服装联盟(SAC)制定了一种标准化供应链评估工具Higg Index,可以帮助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工厂了解其在生产和销售产品时会带来的环境、社会和劳动力影响,并解决其供应链中存在的不当做法。目前,Higg Index还成为逐年衡量和评估工厂绩效的便捷方法,在服装行业备受重视,越来越多的纺织和面料企业希望获得专业机构的帮助来获得Higg Index认证。而启迈QIMA正是Higg工厂环境模块(FEM)和Higg工厂社会和劳工模块(FSLM)经批准的验证机构,能够帮助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获得提升,提高企业的美誉度。

启迈QIMA可以为面料和服装行业提供用于测量单个工厂的环境绩效的Higg工厂环境评估模块(Higg FEM) 和用于测量工厂社会绩效的Higg工厂社会和劳工评估模块(Higg FSLM) 。

具体而言,前者可以Higg FEM评估工厂对环境的影响,以便能够作出改进,减少负面影响。该模块能够测量环境管理系统、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水资源的使用、废水、废物管理、化学品使用和管理等。后者可以评估工厂需要的社会和劳动条件,以及对其社会管理方案的有效性。该模块用于评估招聘和录用、工作时长、薪资及福利、员工待遇、员工参与、健康与安全、终止、管理系统、工厂所需劳动力标准及价值链合作伙伴的标准、与其他工厂或组织就社会和劳动问题进行外部接触,社区参与度等。两大评估模块的结合,能够全面的得出企业的Higg Index指数。

在实际案例中,启迈QIMA曾经通过某工厂提供的一块色织面料的NPEO超标,查出问题的源头在加工厂的柔软剂,成功的帮助企业规避了可持续风险。

Jing Su进一步介绍,作为世界一流的第三方质检机构,启迈QIMA可以提供多个公认的审核体系的认证(如SMETA、amfori BSCI、Higg Index、RJC、ICS等),能够帮助广大企业有效化解对外贸易中的合规风险,助力中国制造行销全球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

启迈QIMA应邀出席畅谈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卖口红广告语  2019最流行的口红  香蔻尔口红多少钱1支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最火玫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水润口红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涂不匀有渣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maca98口红怎么样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405口红颜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口红大约多少钱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欧莱雅仙贝口红  ysl黑管口红试色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薄嘴唇涂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ysl口红礼盒12支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的颜色  sofelee口红多少钱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ysl14号口红方管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新手怎样涂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