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皮肤不吸收?吸收效果翻几倍的口服玻尿酸,了解下~

皮肤不吸收?吸收效果翻几倍的口服玻尿酸,了解下~

来源于:未知2021-04-21 10:39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4月15日~4月17日,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荣誉出品我的无瑕时代®应邀参加第45届CCBE(春季)成都美博会。

成都,“巴适的天府之城”,是中国西部美业的重要版图,对各种新兴潮物有着很大的包容性。而我的无瑕时代®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这次参展也带来了前沿先进技术的系列新品:臻皙凝时套装和透明质酸钠弹性蛋白肽饮品。

我的无瑕时代®,致力于做微生态皮肤管理专家,这次推出的系列新品更是体现其品牌初心。从口服内调:透明质酸钠蛋白肽饮品——可以喝的玻尿酸,到外用涂抹:臻皙凝时套装——精简5步护肤,多维度调整肌肤微生物平衡状态,回归健康无瑕肌肤。

极简的包装设计以及广州白云山维一实业的强大背书,我的无瑕时代®这次推出的新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就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前来咨询。

虽然本次成都之行已画下句号,但我们仍在不断探索微生态皮肤管理,我的无瑕时代®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宝莲口红系列有哪些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tf口红所有色号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纯植物口红粉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琦色口红好吗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nars口红全部色号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口红有没有小样  香奈儿口红官网  m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05色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dior口红667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著名口红品牌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mac口红官网退款  迪奥口红844和888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catrice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