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茉莉太平洋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爱茉莉太平洋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来源于:未知2021-09-17 18:08编辑:human
分享:

9月1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协议,正式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四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与进博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不断以开放与创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

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协议,正式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从第一届进博会的270平米到现在的500多平米,爱茉莉太平洋的参展面积不断扩大。伴随参展规模更加丰富的,还有不断引入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体验。回顾过去三届进博会,爱茉莉太平洋先后带来了第一和第二代3D打印面膜、双色唇膏定制、一站式镜面肌测仪(Smart Mirror)等全新的智能技术和个性化体验,诸多全球及亚洲首发的新品牌、新产品更是把进博会作为在中国市场的试金石和首发站。

四年来,进博会始终与时俱进:它促进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助力疫情后恢复;推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积极响应“碳中和”目标,关注可持续发展……在今年的进博会上,爱茉莉太平洋也将在产品研发、数字化体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交出自己的答卷。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进博会和中国消费者的厚爱,以创新而丰富的参展内容、数字化和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迎接全球的目光和中国消费者的检阅。”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市场总经理高辛表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国产口红有哪些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5试色  哑光口红哪款好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口红掉色不均匀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2019年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口红进价  mac口红底部a38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mac口红314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ysl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180和290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mac口红起渣  兰蔻口红352价格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后四色口红盘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不干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nars口红推荐色号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口红的价钱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口碑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