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技升级,李宁超轻19代跑鞋让跑步快乐加倍

科技升级,李宁超轻19代跑鞋让跑步快乐加倍

来源于:未知2022-01-05 09:59编辑:human
分享:

随心自然迈出双脚,在步履不停中感受自己轻快有弹性的步伐、稳定均匀的心率和跑后仍意犹未尽的热情,奔跑的快乐由此在心中生长蔓延。随着跑步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日常跑步打卡成为不少人朋友圈的热门话题。 2021年12月30日,李宁超轻家族全新成员——超轻19代跑鞋高能登陆,依托家族成熟的设计传承与科技赋能实现多面突破。无论是资深跑者进行日常轻松跑,还是初跑者尝试用跑步寻找放松自在的感受,全新超轻19都将为其带去更舒适的轻跑体验。

image.png

更轻更弹,让跑感拉满

从超轻1代提出“轻”的概念引领慢跑鞋轻质化趋势开始,超轻系列依靠材料和科技上的持续突破,与设计的创新和延续,让超轻系列不断焕新活力,陪伴无数跑者脚下的每一步。全新超轻19依旧采用李宁自主研发的革命性中底科技——李宁䨻轻弹科技,并通过对䨻科技的进一步调教,实现重量更轻的同时回弹性能提升8.4%,使每一步更加轻盈澎湃。中底延续并升级了前代的琴弦架空概念,调整使用双层TPU支撑,将足弓负责支撑的中岛拆分为前后两个半岛,有效提升稳定性,还可确保鞋底滚动过程的顺畅,并降低地面施加给足弓的压力。大底配置全新GCR轻质止滑橡胶,较普通橡胶止滑性能提升最高可达25%,同等体积下轻15%,搭配源于分形几何概念的底基分布及着地颗粒分布底纹,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状况。科技赋能跑步功能的跨越升级,全新超轻19代跑鞋为“轻跑者”将跑感拉满,助力轻松起跑。

image.png

颜值在线,适穿性拉满

不仅对跑步功能表现的期待不断升级,轻跑者对跑鞋上脚体验同样挑剔。全新超轻19代跑鞋继续升级纱架贾卡织物鞋面,表层更强韧且细腻平整,便于施加无缝热熔工艺,里层更柔软舒适贴合脚形;鞋面透孔结合足弓镂空结构,跑步中内外空气对流更顺畅;表里之间的连结纱架,依照拱形结构排布减轻重量并提升支撑性;首次加入3M易去污特殊处理工艺,清洗打理更方便;鞋舌部位进行优化,告别翻卷与起皱困扰;设计师以风洞实验的最佳气流走向、高速行驶中跑车尾灯的拖曳效果为设计语言,使通常看不到的“减法”可视化,借此向穿着者诉说鞋面在减重及整合优化材料工程中所做的探索。奔跑可以代谢所有惰性与沉重,超轻19首发配色命名“维他命”,白色鞋身框架以明亮的荧光绣蓝紫和跳脱的能量橙点缀,意在为跑者注入强大能量,唤醒源源不断活力。

image.png

以超轻之名,助力每一次快乐轻跑

诞生于2005年的超轻系列跑鞋,是李宁跑步历史最悠久,最具标志性的名片。关于超轻的设计理念,被称为“超轻之父”的李宁跑鞋首席设计师孙京颐认为:“就跑鞋的性能而言,‘轻’无疑是直接影响跑步体验的重要元素之一,然而‘轻’并非是简单的阉割做减法,减克重很容易,但做轻质跑鞋很难,需要在克重、功能表现、舒适度多方面找到最完美的平衡。”

image.png

未来,超轻系列还将不断注入全新科技功能及突破性设计理念,让更多跑者通过超轻系列爱上跑步,感受跑步的乐趣。12月30日,李宁超轻19代跑鞋已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琴瑟chcal口红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掉渣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kiko口红色号分析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显白滋润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欧莱雅616口红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迪奥250口红试色  mac口红a37是哪款  口红推荐色号  果冻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兰蔻505口红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chanel58口红试色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ukiss口红好吗  ysl官网口红80  daros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欧莱雅905口红  silk matte口红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佟丽娅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用Mac口红得唇炎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2019最火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口红的价钱  ysl专柜口红价格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廉价口红牌子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mac口红onlyyou型号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爱丽小屋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特别好的口红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越南mac口红价格  送cl口红的寓意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妙巴黎丝绒口红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