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绝代正红,燃新年”, M·A·C魅可RUBY红宝石系列全新上市

“绝代正红,燃新年”, M·A·C魅可RUBY红宝石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2-01-07 09:32编辑:human
分享:

新年伊始, M·A·C魅可发布全新RUBY红宝石系列。音乐唱作人阿兰、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歌手 NAME-金子涵、人气偶像庆怜、实力唱作女歌手万妮达Vinida五位“绝代正红使者”助阵全新系列发布,共同演绎唇妆新玩法。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07/09325a3N-0.jpg

(从左至右)歌手NAME-金子涵、人气偶像庆怜、M·A·C魅可品牌总经理BREAH PAN女士、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实力唱作女歌手万妮达Vinida、音乐唱作人阿兰出席M·A·C RUBY红宝石系列新品发布会

RUBY红宝石系列强势回归,六大质地引领红唇热潮

RUBY WOO是M·A·C最有名的正红色唇膏,也是最早的复古哑光系列产品。它所引领的大胆、独特的全新风格,令其在全世界拥有诸多拥趸,成为M·A·C最畅销的唇膏之一。1990年,麦当娜就着RUBY WOO蓝调正红瞩目登场,以绝代正红席卷全球。如今,M·A·C重构经典,携6大质地重领正红热潮。全新系列包括RUBY WOO(红宝石·子弹头)、RUBY BOO(红宝石·唇泥)、RUBY NEW(红宝石·尤雾弹)、RUBY PHEW(红宝石·唇釉)、RUBY DO(红宝石·唇霜)、RUBY YOU(红宝石·唇膏),更有限量包装以经典正红搭配RUBY涂鸦字样,极具品牌特点与个性。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07/09325940R-1.jpg

发布会现场

全新的红宝石系列,同样的正红,不同的质地,适应多元化的妆容场景和个性风格:经典子弹头RUBY WOO质地再升级,高级哑光、丝绒浓郁; 尤雾弹唇釉RUBY BOO,上唇丝滑如空气般轻盈,滋润淡化唇纹;尤雾弹口红RUBY NEW则轻薄又显色,高级丝雾感浓郁持色;轻盈缎光的唇膏RUBY YOU,含摩洛哥坚果精油,滋润同时显色持久; 唇霜RUBY DO,精准勾勒、顺滑服帖、奶霜质感,让嘴唇毫无负担;液体哑光唇釉版本的RUBY PHEW,则适合打造雾感哑光妆效,饱和浓郁,让人一眼难忘。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07/0932593C0-2.jpg

M·A·C RUBY红宝石系列

“全新RUBY红宝石系列使用了M·A·C的代表色彩,RUBY WOO的蓝调正红,浓郁饱满的色调,搭配全新升级的多种质地,帮助女孩们轻松打造活力妆容,展现魅力。” M·A·C魅可品牌总经理BREAH PAN女士当晚分享到,“红宝石系列是女孩们想要彰显独特个性的首选。”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07/0932594a1-3.jpg

M·A·C魅可品牌总经理BREAH PAN女士致辞

星光熠熠点亮夜晚,绝代正红燃爆新年

发布会现场,每位艺人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绝代正红,共庆2022红运新年。人气偶像庆怜运用RUBY 红宝石系列作画,展现正红魅力,为大家送上别样新年祝福。歌手 NAME-金子涵携手M·A·C魅可化妆师以RUBY WOO为灵感打造冷艳红唇妆,引领新年妆容新风尚。音乐唱作人阿兰则演绎以RUBY BOO经典尤雾正红打造的开运红唇妆。善于用情绪诠释自我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以音乐剧元素诠释RUBY红宝石系列,表达全线回归的王者姿态。实力唱作女歌手万妮达Vinida个性演绎尤雾弹RUBY NEW,激励每个M·A·C魅可女孩打破束缚,尽情盛放。

M·A·C发布三大新年妆容,红唇传奇复兴

此外,M·A·C魅可中国区彩妆艺术总监张磊重点演绎了三款红唇妆容趋势:开运红唇妆、冷艳红唇妆、琉璃千金妆。

 

以RUBY BOO打造的开运红唇妆,强调M型唇的勾勒,以M·A·C魅可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和定制六色遮瑕盘打底,搭配焕彩元气腮红及多色眼影,令眼部到脸颊皆“红”出微醺氛围感,鲜艳的红唇妆更明艳出挑,寓意新一年红运当头,散发“唇”粹魅力;RUBY WOO打造的冷艳红唇妆,艳丽正红与柔和唇形冲撞出驰骋夜场的暧昧唇妆,通过定制无瑕粉底液与清透美颜蜜粉突出柔焦雾面肌肤质感,用层次感塑造令人回味的冷艳美人;RUBY NEW打造的琉璃千金妆,则由内向外填满唇部,柔雾丝滑、高贵优雅,突出清透独特的气质。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07/09325a647-4.jpg

开运红唇妆、冷艳红唇妆、琉璃千金妆

“全新RUBY红宝石系列,代表了M·A·C对彩妆的创新和热情,以不同质地满足了每个女孩的唇妆想象,无论是经典RUBY WOO诠释出的酷飒冷欲,还是全新质地RUBY BOO呈现的浪漫暖欲,女孩们可以用全新红宝石系列搭配不同风格妆容,尽情表达自我。” 张磊介绍道。

走出疫情阴霾,M·A·C魅可邀你一起迎接2022,以红唇为独家姿态,记录每个大笑畅怀时刻、冷艳气场瞬间,共同感受全新红宝石系列蓝调正红背后的传奇色彩,变幻多面全新姿态,一击正中红心,体会真我本色。

追随M·A·C魅可和M·A·C魅可资深彩妆师

M·A·C魅可MACcosmetics (twitter.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Facebook (facebook.com/maccosmetics),

M·A·C 魅可Instagram (instagram.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YouTube视频 (youtube.com/maccosmetics).

在中国,你也可以关注

M·A·C魅可微博:@MAC魅可

M·A·C魅可微信号:MAC魅可

查询门店信息, 可以点击www. maccosmetics.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nars口红全色号  妙巴黎口红推荐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口红越用越尖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欧莱雅口红603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tete口红官方价  口红套装排名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mac口红拧不动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迪奥999口红价格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胭脂红环保口红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佰草百丽口红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植村秀黑色口红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口红做唇釉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接吻有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兰蔻箐纯口红  口红中样和小样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涂不匀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迪奥580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制作口红盘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mamew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m%2ea%2ec口红  90年代的口红  mac口红510色号  口红的正确涂法  比较好用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