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李宁入驻小红书,打造多元线上体验

中国李宁入驻小红书,打造多元线上体验

来源于:未知2022-03-11 16:27编辑:human
分享:

【2022年3月11日】李宁品牌潮流运动产品线“中国李宁”正式入驻小红书,将潮流态度倾力注入,打造全新多元的线上体验。与此同时,中国李宁将加入小红书举办的 “安福路在线”计划,在3月12日-14日期间开设限时线上快闪店,呈现旗下多款独家潮流新品,打入年轻人新阵地。

中国李宁线上快闪店将呈上多款独家服饰、限定款鞋履和潮流配件等丰富选择,其中包括全球限量10件的壮锦重工满绣单宁夹克,旨在将中国文化底蕴在潮流视角下全新呈现。此款单宁夹克灵感来源壮族传统图样,汲取纹样图案结合花朵形状进行潮流化演绎,在守护新生的美好寓意中注入潮流表现力。此外,设计师采用纯手工平针绣,挨针绣,锁链绣等多种刺绣工艺融合构造,赋予图案立体丰富的层次感。由于成衣重洗水,刺绣图案固定在洗水的过程中产生的缩率与褪色感又为面料赋予了历史感,充满复古气息的同时,带来别样格调。

“新汉字”植物染潮流卫衣,在不可能的状态中创造更多可能性。特别设计的文字图案以徐冰成名作《天书》系列中作者亲自刻印下的数千个“新汉字”为灵感,打破常规汉字艺术形态,将汉字“李”结合现代服装潮流让其得到全新深化,是对李宁品牌“一切皆有可能”品牌精神的具象诠释。面料采用植物染环保工艺手法,用中国传统植物染料石榴皮、五倍子进行染制,将中国传统服装技艺融合廓形适穿卫衣带来潮流表达,赋予传统新生最佳注解。

鞋履方面,大热的居家慵懒风注入中国李宁经典鞋款“云游”,带来全新潮流型格。吸睛的荧光嫩绿搭配鞋底的TPU部件/大底橡胶/中底侧墙的新增夜光元素,让鞋款前卫设计风格得到进一步展现的同时,源自自然梯田纹理的鞋面弹力袜套、更舒服亲肤的毛绒材质魔术贴绑带,结合方便舒适的踩跟设计,打造更具潮流态度的生活方式。

满足潮流爱好者多场景穿搭需求,悟道2 Futuristic、超载、植物染系列等中国李宁22春夏新品全面上架线上快闪店,带来中国李宁潮流美学的完整呈现。同时还有惊喜福利,12日至14日线上快闪店发售期间,购买任意一件中国李宁产品即可获赠限量主题项链,为造型增添灵动层次。

李宁鞋产品首席设计师周世杰、中国李宁鞋产品首席设计师王充正、李宁服装设计师李若拙也开通个人账号入驻小红书,近距离与潮流爱好者们分享李宁最新潮流单品,交流潮流理念。

中国李宁小红书线上快闪店将于3月12日-14日限时开启,多款独家潮流单品限量发售。详细发售动向请关注 @中国李宁 官方微博。

即刻登录小红书APP搜索中国李宁,好设计闭眼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怎样涂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法国小品牌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403口红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植村秀口红580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ysl粉红色口红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初学者学画口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兰蔻164口红橘色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圣罗兰口红4号色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2元店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兰蔻口红335试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平价持久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CHANDO  kiko口红主要成分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滋润的橘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魅可口红d17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