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美莱裸立挺:一款现象级的黑科技文胸

爱美莱裸立挺:一款现象级的黑科技文胸

来源于:未知2022-03-30 10:58编辑:human
分享:

爱美莱裸立挺:一款现象级的黑科技文胸

近几年来,关于女性内衣的审美似乎重新被定义,“舒适”“自由”“简约”成为年轻女性对内衣的新需求,同时也唤醒了女性对于自身美的关注,做真实的自己就很美!而在这些大热的关于内衣的“新定义”中,一款现象级的黑科技文胸“裸立挺”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大胸女性的热捧和推崇,以至于成为一款常年断货的文胸。

2021年3月,“90°心跳·裸立挺”全国直播发布会顺利举办,这款拥有外观专利和技术创新的黑科技文胸爱美莱裸立挺重磅首发,让更多关注胸部健康与美丽的女性眼前一亮。裸立挺氧胸衣品类创始人何巧英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表讲到:爱美莱一直专注于女性的健康与美丽事业,经过几年的准备与努力,成功推出了“裸立挺·氧胸衣”,解决广大大胸女性一衣难求的问题,让每一位对胸部健康与美有困扰的女性既能健康养胸,又能重回青春时挺立与美好。裸立挺,真的挺,真的好!

为什么这款文胸那么受欢迎?据爱美莱产品研发总监王总介绍,裸立挺是品类创新与技术创新下的黑科技产物,是一款区别于市面上常规调整文胸,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修复型文胸,整个文胸完全结合人体工学,在面料选择上也费尽心思,既考虑舒适度、健康,又考虑弹性和承托效果,经过不断的测试,最终选择了国外高级供应商的美肤高科技面料。工艺上也不断尝试,力求卓越,不断创新,前后经过了126次打版,才成就了这款裸立挺氧胸衣,每一次尝试和坚持都是为了达到更高的标准。

裸立挺,真不同!

市面上的文胸,如果要做到承托效果好,不得不考虑钢圈和模杯做支撑,但是穿搭起来容易闷胸,勒胸,穿戴不舒适,而且不利于乳腺健康,如果要满足舒适就必须舍去钢圈和模杯,这是一个鱼和熊掌的问题,但是裸立挺却做到了,无钢圈、无模杯,既保证了舒适健康,又兼顾了承托效果,最重要的是它的承托、包容效果甚至要比市面上的文胸都来得好,还有一个很关键的点,裸立挺之所以称之为修复型文胸,说明这是一款能够修复的文胸,长期穿戴这款文胸,时间久了,通过改变脂肪记忆,结合良好的承托性,能够提升乳房L线,达到重塑力挺胸型的效果,裸立挺的很多用户有些穿戴90天之后就能够明显感觉到效果,这对于产后、下垂、大胸、外扩、副乳严重的女性朋友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福音。

另外,大胸女士的经常遇到找不到自己合适尺码的问题,裸立挺的罩杯从B杯到E杯基本覆盖大部分的大胸人群,针对那些胸部更大,找不到自己尺码的女性朋友,爱美莱本身拥有自己的工厂,灵活的机动能力和专业的生产线,也能够满足用户私人定制,只要三周左右的时间,通过提供自己的尺码,完全根据私人定制、专属打造,就可以拥有一件真正意义上的属于自己的一款文胸,填补了市场上这块空白。

裸立挺在面料上也非常考究,它采用德国进口美肤面料,并添加了锗元素,释放有益成分,加速人体胸部微循环,有淡化黑色素,淡化乳晕的效果。0.01cm超纤薄,裸感体验真自由,分布1000+个透气网孔,让胸部充分有氧呼吸,不闷不压,不易滋生细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很多大胸女性对选内衣的深感烦恼,选不到合适的内衣,各种场合引来异样眼光,真的太尴尬。而裸立挺它是三片式立体结构,高鸡心位,360°全方位包裹,穿上立马直挺显瘦,视觉上让大胸变小,大胸姐妹不再烦恼。长期穿着有助于让胸部更紧致,脱掉依然挺立。

3edb0842fe250b6268d5e134cd6b5e08_

029f77c8a071c1bef05a206b1c6b49c7_

181c7fad5c4c6e0b34df9df5338191a4_

对于小胸的妹子而言,裸立挺也很神奇,它加高侧比,让多余副乳回到胸前,能有效防止回流,穿上胸部变大,让女性重新找回对身体的自信。而且无钢圈,无海绵,真正的无痕无感,舒适无压迫。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真正关爱自己胸部健康,并在爱美莱重新找回了自身的魅力,这样一款舒适健康又有医美级修护功能的文胸,帮助万千女性重新找回自己的美,又怎么会不火爆呢?

裸立挺,国货当自强!

产品的优秀和服务的用心,一如爱美莱品牌坚持的匠心精神,从第一款无缝塑身衣到现在的裸立挺,爱美莱一直能够坚持匠心精神,不断创新,不断深耕,在倡导国货自强的大背景下,裸立挺的出现,就是爱美莱对自主品牌自信和国货自强精神的一个缩影!

目前,浙江爱美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有三个品牌:爱美莱、茜木、纯色女人,在全国20多个省份共开设了5000+形象专卖店,而且均有上架裸立挺,另外也开设了天猫、京东等旗舰店,大胸的姐妹可以到所在城市的门店,体验一下裸立挺这款产品,但愿裸立挺的出现,能够解决更多大胸女性的困扰,造福广大女性朋友!

C:/Users/A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23162143/output_1.pngoutput_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mac口红低标c67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王者口红怎么买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05色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李佳琦介绍口红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蜜桃橙口红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urccl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大牌口红砖红色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哑光口红的特点  嘴唇卡口红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平价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什么味道  ysl中必买口红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美国口红milanl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资生堂口红724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香缇卡口红好嘛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伊诺姿口红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批号d17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ysl口红19号  欧莱雅口红624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迪奥夹心口红558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mac口红尺寸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