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NAERSILING感知春日穿行艺术,邂逅自由LING感

NAERSILING感知春日穿行艺术,邂逅自由LING感

来源于:未知2022-03-30 09:59编辑:human
分享:

2022年3月22日-28日,一场关于自由与艺术的时装LING感之旅在成都上演。高端都市女装品牌NAERSILING(娜尔思·灵)自由LING感快闪店限时登陆成都万象城,开启NAERSILING 首个艺术互动主题空间,联合多位艺术家一起用艺术来解读品牌“自由”精神,打破既有的规则和界限,追寻都市衣着新的美学定义。全新NAERSILING 2022 春夏艺术家联名系列成衣亮相快闪店,解锁春夏流行趋势。

1.png

NAERSILING 自由LING感快闪店

NAERSILING娜尔思·灵诞生于2009年,是赢家时尚集团的高端女装品牌,以自由、简约、摩登的品牌风格,兼具商务感与旅途无束缚的着装需求,为都市职场女性提供理想的商旅着装。

NAERSILING自由LING感主题快闪店位于成都万象城中庭,白色的简约线条在空间中交互蔓延,如同置身于无界之境。本次设计灵感来源于NAERSILING合作的新锐女性艺术家王帅的作品《三万线》,溯画为源,写意自由,感受飞鸟花草,万物有灵。让人犹如置身于艺术馆内,以服装作为载体,搭建起一个艺术与设计、生活的桥梁。

2.png

穿梭在繁华都市,追求无束缚的身心自由,打破既有的界限与规则,追求春日新的定义。2022年春夏NAERSILING自由LING感季,携手多位艺术家推出联名系列:新锐女性艺术家王帅联名系列、品牌致敬艺术家系列以及巴塞罗那插画艺术家LARA联名系列,开启自由LING感之旅,解读2022年春夏流行趋势。

3.png

NAERSILING 2022艺术家系列

本次快闪店以不同陈列区分别呈现多位艺术家联名系列,意在拓宽艺术与时尚的边界,在艺术中穿行,探索自由路线。

NAERSILING×王帅联名系列

新锐女性艺术家——王帅,作为80后女性艺术家,曾在欧洲布加勒斯特生活了七年,拍摄了专题影像《日子》,记录了华人在罗国的真实生活档案,经历了生命的重创之后,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也对艺术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 《三万线》&《万物有灵》在她的不懈追求中诞生。

本季NAERSILING×王帅联名系列—三万线、万物有灵,采用不规则、无束缚的设计风格,构建恣意洒脱的商旅着装,挥洒自由灵动的身心体验,以敬畏之心,面对天地万物。

4.png

三万线亦长亦短,灵感之间,每一天都是崭新,线条的蜿蜒起伏,打破原有规则,展现自由灵动的线条,黑白线条交织而成的艺术符号展现在我们日常的着装上,在极简中构筑出神秘的灵感世界。

NAERSILING致敬艺术家系列

西班牙回响系列致敬西班牙画家,NAERSILING在其立体主义时期的画作《厨房》获取灵感,艺术几何拼接,不规则的艺术线条灵动点缀,展现别具一格的超现实时尚姿态。

5.png

NAERSILING×LARA联名系列

Lara Costafreda(劳拉.科斯塔福瑞达)——艺术家、创意和艺术总监,在BAU学院取得了时装设计学位、中央圣马丁皇家学院攻读时装设计课程。 曾为Loannis Dimitrousis,即Lady Gaga现在造型师,协助准备了2008年伦敦时装周的春夏系列作品发布。 曾与Cardona Bonache一起为080巴塞罗那时装周工作,之后在Alexander Wang的工作室担任创意工作。 Lara的艺术风格,受到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喜爱, 曾受邀合作的客户包括爱马仕(Hermes)、香奈儿 (Chanel)、芬迪(Fendi)、卡地亚(Cartier)等等。

LARA的合作系列灵感来源于现代主义和新艺术运动的经典花卉,兰花和莲花交织,象征女性美丽、力量、自由和生长。作品采用的黑色线条为画面增添了现代摩登的气息。

6.png

2022春夏新品 走秀品鉴

本次NAERSILING自由LING感快闪店不仅展出了联名系列新品,更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品牌新品时装盛宴,围绕品牌“自由、简约、摩登”的风格,呈现出都市女性率性及自信的一面,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出行,都能展现时代女性的自由和灵动的内核。

7.png

NAERSILING经典款724真丝定位印花单西,以独特且高难度的不对称双面定位印花工艺描绘摩登春季,在秀场之上唤醒春夏LING感,洋溢自由活力。

8.png

9.png

自由LING感,摩登前行

自信穿梭于城市,优雅行走于职场,将艺术穿在身上,感受自在随心生活。NAERSILING将持续关注现代女性精神世界,以及她们对艺术的向往与追求。未来,NAERSILING也会在艺术家联名领域中结合艺术LING感碰撞出更多自由摩登的火花,初心与创新兼容,更多展现女性内在力量,多元而合一。

10.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口红画眼影图解  植村秀口红推荐  国货口红古风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这口红多少钱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kiko412口红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cpb花瓣103口红  什么口红最好用  bourjois口红08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圣罗兰口红24号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tf口红3号色黑管  粉色豆沙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表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分装口红能买么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novo口红官网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资生堂口红pk433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mac口红a98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什么叫口红分装  怎样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