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可盐可甜!今年夏天,Wpc.包包伞C位出圈

可盐可甜!今年夏天,Wpc.包包伞C位出圈

来源于:未知2022-06-27 12:39编辑:human
分享:

日历翻去一半,夏日带着爆表的热浪和紫外线,悄然而至。小仙女们,是不是开始犯愁如何美美的又能防晒呢?这个夏天再也不怕晒了!来自日本的伞具品牌Wpc.,主打专业遮阳伞,它家即使不是黑胶的伞布,也能遮蔽99%以上的紫外线呢!很多小伙伴到日本旅游,都专门会购买这一款遮阳伞回国的呢。加入了黑胶涂层的伞,不仅有遮光,且专业阻挡紫外线的作用,不让紫外线伤害到小仙女娇弱的皮肤。UPF 50+ ,防UV ≥99.99%,紫外线遮蔽率更是达到了 ≥99.99%。

贴心的细节设计,无按钮开关防夹手,让出行变得简单。女生最怕就是雨伞太大不好携带,这个品牌的轻量小巧设计,像以下这几款重量均不超过250g,对女生十分友好呢!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Wpc.的遮阳伞,光伞好不行,伞包也要好看。主打的三个款式花色图案一个比一个精致。而且伞包除了装伞,还可以单独使用,既独特环保又时尚。

「方便实用 小挎包伞系列」

此款使用当下流行的五折伞款式,收纳起来仅16.7㎝,方便好拿捏。自带的同款花色小挎包样式伞包可以轻松放下手机,钥匙,耳机,口红,可谓经济又实用。

黑胶涂层防晒。遮光遮热,实力防晒。

伞约223g,轻量小巧不累手。

时尚潮流设计,更有经典印花多达十几款随心选择。

晴雨两用。

树脂手柄,手感舒适度up。

「精致小巧 六折小包系列」

六折晴雨伞,收伞后仅约16cm, 小巧轻盈,随身携带毫无压力。带有精致拉链收纳小包,漂亮又环保。

黑胶涂层防晒,晴雨两用,遮光遮热。

玻璃纤维伞骨,伞重约235g, 坚实耐用。

伞顶防漏设计,经典的三折设计,简单轻松。

多种花色可选,时尚潮流配饰。

「幾米联名系列 有故事的精致收纳伞包」

这款Wpc. x 幾米联名款遮阳伞一直是很受欢迎的款式之一!Wpc.携手幾米绘本,根据台湾著名绘本画家幾米温情创作的《向左走·向右走》 《月亮忘记了》《拥抱》《遗失了一只猫》,打造了4款经典绘本遮阳伞。故事性的印花便携收纳伞包,每一款的设计都同样让人爱不释手!

轻量小巧,重量约240g。

五折扁型手柄,手感舒适度up。

黑胶涂层防晒,晴雨两用。

既有才华又有颜值,像这样的“梦中情伞”你还在犹豫什么,答应我快去看可以吗?目前天猫店铺也有领券优惠,力度不一般!平时不舍得买的,这个机会我不告诉别人!别错过机会,爱美又怕晒的小仙女们,快到同名天猫店铺去看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线怎么画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直男口红测试图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娇兰口红23试色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hkh口红39  silklipstick口红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是雾感口红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口红利润有多大  露华浓240口红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VNK口红怎么样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玛丽黛佳 口红  李佳琦口红mac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saemmul口红的价格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novo口红敢用吗  口红唇膏打底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h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口红结块图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最近什么口红火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怎么融化口红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