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阿代美学成功之道:肌肤充能概念迎合时代趋势

阿代美学成功之道:肌肤充能概念迎合时代趋势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0:30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我国90后女性在护肤品、化妆品上的人均消费为13美元,虽然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较前几年已经有了显著提升。这种变化是我国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升的体现,也是我国护肤品、化妆品类产品种类变多、质量更佳的体现。

这项研究也表明,产品的品质、功能、价格、品牌、知名度、使用是否方便、售后服务、优惠促销、广告代言人、包装等因素是影响90后女性选择护肤品、化妆品的主要因素。其中,产品品质的占比达到了81.7%,是备受关注的因素;其次,功能、价格和品牌的占比分别为61.4%、48.8%和31.7%。

这些数据说明,90后女性最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的特点,品质好、功效明显、性价比高、品牌口碑好的产品,在90后女性中有着非常大的竞争力。

3.jpg

但是,现在各种品牌的护肤品层出不穷,怎样才能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重围堵”,杀出一条“血路”,成功成为90后女性青睐和信任的产品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从调查研究的结果中得到,就是做好品质,这是取得成功最有效的捷径,是成为好品牌最可信的方法,也是阿代美学的成功之道。

早在品牌成立之初,阿代美学就意识到品质在消费者,尤其是90后女性中的地位,为了做好品质,阿代美学与美国生物实验室L’ Onvie进行了长期友好的合作。L’ Onvie在肌肤美容学、细胞生命学原理的研究中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研究经验,他们通过研究发现,生活的重压会给20-30岁青年群体带来身体健康和肌肤状态的双重亚健康。因此,当阿代美学提出用简单、有效、快速的肌肤管理方式解决困扰年轻群体的肌肤问题,他们的护理理念得到了L’ Onvie的首席配方师们的认可,强强联手,共同组建了一支专门为东方年轻女性研发护肤产品的专业团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阿代美学这个将科技与东方古老精粹融为一体的皮肤管理品牌。

2.jpg

为了提高护肤品的品质和产品的功效,阿代美学和L’ Onvie合作出一种化繁为简的肌肤护理方式,将肤况和肤质分成多种类型,量肤定制。以1+N的百搭方式,定制出专属的肌肤管理配方,逐一击破肌肤问题,达到内在强韧细胞生命,外在优化细胞环境的双重健康护理标准。同时,在L’ Onvie先进科学的帮助下,阿代美学采用了尖端萃取工艺提取最适合肌肤需求的精华浓度,并严格控制温度与pH值,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精华物质的活性,让每一滴产品在消费者的肌肤上都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阿代美学在行业中率先提出肌肤充能的概念,即:通过给肌肤更适合的养肤产品,从而让使用者达到愉悦心情,对未来、对事业、对学习有着更加的美好憧憬和激情。这一概念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做好护肤品的产品品质注定要紧跟前沿科学的研究成果,阿代美学深知科研的力量,做好科研,方能做好品质,这是阿代美学一直以来的生产理念。紧跟科技脚步,化繁为简,一心一意做研发,认认真真提品质,在这样企业精神的加持下,阿代美学将会用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厚爱,让每一个年轻肌肤都能摆脱亚健康,让青春永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622口红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口红起皮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的抹法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mac口红matte系列  saemmul口红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mac磨砂口红308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retro试色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颜色与年龄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纪梵希口红一套  貂蝉拜月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翻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3ce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颜九推荐的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专柜价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mac314口红多少钱  在哪儿买mac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不显色口红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菲鹿儿蜡笔口红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dior口红刻字爱心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润唇膏口红打底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蚌埠mac口红专柜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倩丽口红501试色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