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看看你有没有旺夫益子的面相

看看你有没有旺夫益子的面相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1-12-20 11:39编辑:vdo

一个女人一生的归宿无非是找一个好老公,生下爱情结晶,家庭和美,这是每个女人最好的幸福。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好命,来看看你有没有?以下六大旺夫益子面相,你可要看清了!

弯月幼眉惹人怜爱

第一点:

鼻头丰满:在女性相格中以鼻子为夫星,鼻翼圆厚,左右对称,不能有高低大小之别,更不能太露,且鼻梁方面要求“无鼻节”为之入格“鼻”相,得此相之女性一生财产丰盛,衣禄不缺,能得美满姻缘。

第二点:

双颧有情:两颧所在即俗语所说的“权骨”部份,饱满对称的女性代表得丈夫宠爱,夫妻恩深情厚,中年更能助夫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