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家居风水:八月份最利财运的两大方位

家居风水:八月份最利财运的两大方位

来源于:美丽网2011-12-31 09:12编辑:vdo

现代社会物价飞涨,很多人都希望下半年在财运上能有一些改善或突破。说到赚钱,努力是必需的,但有些时候,运气和风水也在无形之中左右你的财运。因此,借助风水的力量,对自身的运气进行调整,这是一种应用。那么,就目前而言,8月份最旺财运的方位就有两个。

一、东南方位8月份最旺财运。相信不少卧室或睡房在东南方位的男性或女性朋友,在7月里肯定过的不那么如意称心。原因在于7月里面,二黑病符星驾临东南方位,因此呀,这部份人在这个月里面运气一定不好,不是生病就是破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